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原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原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 

  秋天碩果累累,秋色飄香,那宜人的味道,在大地上飄滿.我愛秋天,猶其是山野的秋天,更加令我神往. 

  深綠色的幕布很快變成了金黃色.在鄉間的小路上,你更加會體會到秋天的氣息.聽!那小鳥的歌聲多麼清脆,好像正在歡迎秋天的到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秋天,雖然沒有春天百花爭妍的嬌艷,卻讓人感到賞心悅目.秋天,雖然沒有夏天茂密的熱鬧,卻讓人感到清秀,高潔. 

  秋天的果園,碩果累累,正害羞的躲藏着.果園裡的叔叔阿姨們正忙着豐收.畢竟是自己的勞動成果啊!一個個幹得滿頭大汗.有的在樹上摘果子,有的在聊天,正在說著豐收的喜悅.

  秋日的梧桐,不斷得向大地灑下金黃色的葉子,為大地送來了新地毯.一旁的溪水叮叮咚咚的從山谷流過,讓人感到一幅和諧的畫面.秋日的傍晚,一輪紅日從山谷間落下,那發著光的葉子落到了小溪上,還不停的在水中打着旋兒. 

  秋天,是農民嘴邊的微笑,是孩子們臉上的遊戲.秋天棲息在農家裡,遊戲在魚船上,夢寐在牧羊女眼裡. 

  人們愛她,愛她的天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人們愛她,愛她的風和日麗,愛她的桃紅柳綠,愛她的雨潤萬物。 

  這個秋天走了,期待下個秋天吧!

您正在瀏覽: 秋天(原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