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武俠群英轉(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群英轉(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武俠群英轉(上) 標籤:武俠作文 群英會作文

三 

  傍晚,林葉舟打柴回家,路過一片樹林,那裡十分黑。林葉舟隱約聽到有人說話,他走近一看,原來是有人搶劫。好像站着五個人,地上坐着一個人。地上的那個人好像不能動了。林葉舟點燃了火把,仔細一看,呵,果真是搶劫!那些人看到了火把,大吼一聲:“你是誰?”林葉舟一個翻身跳過去,站在他們面前,看清了他們的真面目:兩個大高個,一個胖子,兩個瘦子。林葉舟問:“你為什麼要為難他?”說著指了指坐在地上的人。一個高個站出來,說:“我想,不用你管!”林葉舟說:“哼,今天我管定了!你最好走開,別再為難他了!”林葉舟覺得不能再和他們糾纏下去了,夜裡太黑,會有危險,他也不想動手,那樣會傷到別人。 

  躺在地上的那個人對林葉舟說:“幫幫我,他們天天逼我給他們錢。”林葉舟說:“好吧,我相信你!”他指着後面說:“武官快來!”趁他們往後看的時候,他抱起地上的人就跑,不到五分鐘,就把他們甩地很遠。但是差點撞到樹上!林葉舟把他帶回家,給他運功,然後,那個人說:“謝謝你,我叫張邵豐,今年十六歲了!”林葉舟說:“我叫林葉舟,今年十五歲!”“那我們做兄弟吧!”張邵豐激動地說。林葉舟說:“那太好了!”“哎,對了,你武功很厲害,你爸媽一定是武林高手吧!” 

  林葉舟眼光頓時昏暗了,說:“我,我的父母,他們,他們------”張邵豐看出了他的異樣,問道:“你的父母,他們,他們怎麼了?”“他們是漢奸。”林葉舟的眼睛里閃爍着淚光,“別人,別人都喊我是漢奸的兒子。誰都欺負我,我練武就是為了保護自己,沒有別的要求!”張邵豐愣住了,沒有再問他,因為張邵豐知道失去父母的滋味一定不好受。他看着林葉舟,林葉舟好可憐啊!林葉舟強忍住淚水,說:“沒事的,我要用事實證明他們說的都是錯誤的,你要相信我,張大哥!”張邵豐點了點頭。不巧,碰到了林葉舟的頭,兩人頭上一邊一個大包!

您正在瀏覽: 武俠群英轉(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群英轉(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