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個對我影響最大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個對我影響最大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一個對我影響最大的人

 陝西省安康市 水電三局 子弟一校五一班 余珂欣

  從幼兒園到小學,我結識了許多朋友,但我覺得對我影響最大的人就要算是王浩茹了。

  自從我們上學后,便成為了好朋友,我不會的題去問她,沒帶的學習用具向她借。下雨天如果我沒帶雨傘,她便送我回家。我每次向她提出要求時,她總會滿足我。她在我心中有着崇高的地位。

  記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摔倒了,王浩茹看見了,忙把我扶起,用她的新手絹把我的手擦乾淨,又給我拍掉衣服上的灰,然後把我送回家。

  現在,同學們有困難,我都儘力的去幫助。誰有不懂的題我講解,誰哭了我去安慰,同學們都誇我。但我總是說:“這都是王浩茹的功勞呀!”

  王浩茹助人為樂的好品質深深地影響着我,我以後也要做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公民。

  指導教師:羅新菊

您正在瀏覽: 記一個對我影響最大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個對我影響最大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