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隨感---我不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我不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現在的考試製度簡直就是在毒害我們學生啊,我不懂,我真心不懂為什麼我們要被考試所束縛。我不懂憑什麼只憑一次考試就決定我們的未來,就決定我們的人生。

  我真的不懂國家有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可是行動呢?我們作為學生真的非常羨慕外國的學校家庭從小就開始培育孩子的智力創新,而我們呢,永遠都只停留在筆頭考試上,以考試分數決定學生的命運,我們每天都是面對着那些古文古詩背誦。

  或許我們還小,社會經歷不多,我們真的不懂教育局的人怎麼不體諒體諒,不考慮考慮我們學生的痛楚,我們真的不懂背古詩背文言文有什麼用。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們現在學的課文全都是那些非常深奧,而且感覺離我們現實生活好遙遠的課文。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您正在瀏覽: 隨感---我不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我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