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不懂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不懂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更不知為何,我開始讀不懂自己了。

  感覺自己是個有些憂傷的人,卻又會那樣暢快的大笑;感覺自己很怕失敗,但失敗后卻並沒有太多的失落;感覺想把自己偽裝起來,給自己戴上一副面具,卻又渴望着別人來了解自己……

  我是誰?我有着怎樣的性格?誰能告訴我……

  想要弄明白,卻又怕面對現實,總怕現實的自己不是理想中的樣子,總怕自己僅僅是個可愛的小女生??我討厭那樣的自己,討厭僅僅擁有清純與可愛……

  我喜歡瀟洒的自己、冷靜的自己、睿智的自己、沉默的自己……但這談何容易,我還僅僅是一個“少女”……

  少女?

  是少女,又為何會有太多的憂傷?是少女,又為何會有太多的冷漠?是少女,又為何要用面具偽裝自己?是少女,又為何那樣特立獨行?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這就是青春期的我,總是生活在迷茫之中,想要看到現實的自己,卻又充滿了恐懼。這真的很奇妙,令人匪夷所思,但仔細想想卻又很應當、很正確。我讀不懂自己,是因為我早已被焚書折磨得面目全非,深深地、深深地埋在了成績單中。我不得不保護自己,努力地封閉自己。在同學與老師眼中,我是地道的“好學生、好榜樣、好老師”,但我知道,這並不是我心目中的自己。我的生活中有太多的壓力,它們像石頭一樣壓着我,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壓得我沒有精力來接觸別人,甚至是自己。我好孤獨……

  14歲的我,到底是誰?幫幫我……

您正在瀏覽: 讀不懂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不懂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