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澀年代,我們不懂愛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年代,我們不懂愛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澀年代,我們不懂愛情 標籤:不懂愛作文 青澀作文 我們不再作文 我們不哭作文

還記得某人說過,我們的青春是場不散的嘉年華,美麗得讓人期待。我也不清楚我自己對愛情報怎麼樣的態度,也許說我這樣的年齡根本沒資格講這兩個字。但是面對我們班的種種現象,我想我得說些話。

  在學校時,總是不乏聽到誰誰拍拖的消息,但我覺得他們挺兒戲和幼稚。雖然我也不是什麼特理智和成熟的人。我也曾夢想過一次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打從我14歲開始,我就開始明白到這件事情會發生,但不是現在,如果強行發生,也知道落得個無言的結局。畢竟友情可以轉化為愛情,但愛情卻很難還原為友情。

  以前,有人曾問過我親情和愛情哪個重要,我毫不猶豫說親情,我不知道以後會否改變,但至少現在不會。

  其實內心的,我是不反對早戀的。請不要說我前後矛盾,要知道林黛玉和寶玉兩請相悅也不過十幾歲;而朱麗葉與羅密歐就更是絕對的早戀,一個十四歲,一個十七歲。只是單純柏拉圖式的“精神戀愛”在我們身上發生實在是太難了。

  自從上個學期以後,我就逐漸意識到學習真的是我的一切,上次考試我真的退步了不少,經過爸爸“語重心長”的談話以後,我更意識到上大學的重要性,也知道該尋找屬於我的東西了。而現在不該發生的事就留給明天吧。

  這個世界不是男的就是女的,我就不相信像我們的年紀沒有單純的友情。

  這才想起,今天是西方情人節,不過我很遺憾地告訴自己:今年的情人節還不屬於我。

您正在瀏覽: 青澀年代,我們不懂愛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年代,我們不懂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