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人們永遠也不懂孩子們的內心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們永遠也不懂孩子們的內心世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人們永遠也不懂孩子們的內心世界 標籤:我的內心世界作文 內心世界作文 我的內心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很多大人總認為自己很了解孩子,大們總是說自己也是從孩子走來的,能有什麼不一樣,但他們錯了,畢竟不是一個時代,生活環境也不一樣。

  大多數孩子都生於90后,90后的孩子們個個都是處於早熟期,許多孩子都是個機靈鬼,大人么根本搞不懂孩子,總讓孩子說是土包子,落伍等等一類詞語。

  就說說90后孩子們的家長,個個都是神經病,總愛嘮叨,嘮叨就不說了,家長們一個個都是把自己沒有完成的理想,願望寄託於孩子身上,並沒有考慮過孩子內心中真正的想法及感想。還總讓孩子們上這個補習班上那個補習班。總拿自己的孩子跟別人的比,當自己的孩子把自己的父母跟別人的父母比時,去總遭到家長的訓斥。說有什麼好比的,當你們說出這話時不覺得慚愧嗎?孩子們不都是跟你們學的。

  當孩子好不容易盼來個暑假,你們呢?又是讓上補習班,一天課緊緊的,還說是為了你們好,長大後有出息。如果一個孩子天天都在學習,而且在家長的逼下學習,換做是你們你們煩不煩。你們肯定說不煩,因為你們總是找理由,而每次的理由都是我們小的時候家裡窮讀不起書,現在你有了讀書的機會因好好珍惜啊。可事實上,讓你們天天你們也會煩的。誰又真正懂我們。因為你們的教育方法不對逼孩子們學,讓我們有了一種叛逆的想法,雖然不明顯,可我們已經在做了。原本一群善良懂事天真活潑的孩子都是會在你們手裡。你們用極度的手段把孩子們逼上了不明確的道路。你們還總認為全是孩子的錯,到底誰錯了,你們心裡還不清楚!!!!!!!!你們讓沒有長大的孩子很早就知道了許多成人的一些下三濫的事。你們總說要給孩子立個好榜樣,可好榜樣呢?就是那些不三不四的知識傳授給孩子?我們已經儘力控制自己,原諒你們,可你們呢?一次次傷害孩子。你們總用打來威脅孩子,恐嚇孩子。我們受不了!!!!!!!!!!!!!!!!!我們也是向你們一讓的人啊!!!!!我們一犯錯誤,你們就是給我們痛打一頓,要不然罵我們,逼問為什麼?你以為我們是十萬個為什麼啊?你們這種做法大大傷害了我們的自尊心!!要不然現在那麼多孩子想殺自己的父母啊,都是父母給逼的,自作孽,不可活!你們懂不懂啊。

  外國的家長和中國的大有不同!自己琢磨去吧!

  所以說誰也不懂孩子們的內心深處是怎樣的。

您正在瀏覽: 大人們永遠也不懂孩子們的內心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們永遠也不懂孩子們的內心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