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搞不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不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在一個地方待的時間特別長,那麼你是不是就會輕而易舉的忘記之前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就好像朝三暮四,就好像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最忘了之前的樣子。

  像有些人總是拿這樣的理由去包扁其他人,但是這樣的環境之下,換做是他的話也不一定會做的比他要好。在現實生活當中,最難的就是別人口中的評論和言語。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你究竟哪裡做的不好,給他們留下話柄,甚至在很多時候甚至你做的都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但他們總是會揪着不放聲,這胡編亂造的卻誣陷你。

  這樣的也確實讓人哭笑不得。

  所以在這樣的經歷和過程當中,我們也在不斷的學着堅強。很多時候沒有什麼特別的必要,那我們就在勇敢的做最好的自己,我們沒有什麼辦法拒絕的這些東西像一個人的回報也像一個人。一直都在努力的做一個吃財務用的廢人。其實這也並不是什麼太大的壞事,反而會很有意思。

  在我們能夠看懂的樣子里,每個人都活的是自己的模樣。

  但是在他們的心中,卻始終都羨慕着別人的樣子。

  情感這個東西真的讓人搞不懂。

您正在瀏覽: 搞不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