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西方奇幻:死神,又名冥神,掌握生死,本名哈底斯,對滅魔神士中的死神“塔那都斯“在此作一些修正,提醒作者。

  天堂,共七層,最高天為水晶天,上帝住處。上帝名耶和華,傳說中創造萬物,神話中羅馬教會是天堂在凡間的勢力,消滅異教徒,以擴大天堂的勢力範圍。神話中羅馬教會的這種行為與上帝無關。由路西法一手策劃。路西法,天堂中除了上帝還有一些天使,分為各個階段,最底層受歧視的為墮落天使,上面依次分天使,熾天使,大天使,最高為七大君主級天使,最為有名的就是天使之王梅丹佐,只有他和上帝才能進入水晶天;暗之天使特里亞,而後是光之天使路西法。

  關於路西法:路西法在被吸入在被吸入天使陣營之前是非基督教系中的黎明(光明)之神。在但丁的《神曲》和米爾頓的《失樂園》中都有描寫關於第一次天使戰爭的內容:光之天使拒絕承認聖子基督而率領天堂三分之一的天使於天界北境舉起反旗。經過三天的天界劇戰,路西法的叛軍終於被基督擊潰,在混沌中墜落了九個晨昏才落到地獄。從此神創造了新天地和人類,路西法為了復仇兼奪取新天地,乃化為蛇潛入伊甸園,引誘夏娃食用了禁斷的知識之樹的果實,再利用她引誘亞當也犯下了這違抗神令的罪,於是路西法如願使神的新創造物一同墮落,而且為諸魔神們開啟了這通往新世界的大門,自此罪,病,死終於遍布地面。

  還有一些說法,稱路西法和米伽勒是雙生兄弟,也是沒有什麼根據的。天使中的雙生兄弟,最有名的是梅丹佐(Metatron)和撒達方(Satanphone)。

  除了天堂,地獄也有暗黑三邪神,分別是恐懼之神狄亞波羅,憎恨之神孟文斯迪,毀滅之神巴爾.

  除了歐洲,其他地區也有許多神,如埃及九榮神,希臘奧林匹斯山眾神,還有東方一些大神.

  說到東方的神解釋一下.東方的神分為神,祗,仙.神就是天界的神,祗就是地界的神,仙則是神下面的人,可以說是部下,可以通過修鍊成為神.印度神例外,印度神有創造神梵天等等……

您正在瀏覽: 文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