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讓我如此震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讓我如此震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雪紛飛,到處都是銀裝素倮的一片,一切都顯得那麼聖潔。刺骨的寒風到處都遍布它的足跡,讓人想起“捲起千堆雪”的氣勢。寒風鞭打着街上行人的臉龐和脊樑,白雪厚厚地覆蓋在屋頂上。

  但是!

  看——

  這個時候,遠遠的望見懸崖絕壁上的一點紅色。走近一看,那是一株蒼老的梅花,枝幹變得四分五裂,或許這就是與風雪搏鬥的見證吧!最終,它傲然挺立在勝利的頂峰,周圍白雪皚皚的一片,使它成為了“萬百叢中一點紅”它用生命證實了,困藍無所畏懼,只要敢拼搏。生命讓我如此震撼!

  小草在人們的形象中,一直都是脆弱的,不值一提的。山坡上一株還未萌發出來的小草,頂着巨大的岩石,在她的心中有一個永恆的目標——尋找裂縫,探出腦袋,沐浴陽光。自此她開始不斷的尋找裂縫。面對別人的冷嘲熱諷她並沒有後退,它只是淡淡一笑回應他們,便又開始尋找了。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小草不斷的追求。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春天的腳步到了,小草最終還是找到了突破口,它探出了靈光的小腦袋,矚目四望,不禁感慨起大地之廣。一縷陽光和諧的照到它的身上,它舒展開腰身,盡情的沐浴着陽光。它同梅花一樣,用生命證實了堅定的信念可以贏得一切。生命讓我如此震撼!

  梅花同小草相比,梅花是尊貴的,小草卻是卑微的。但在他們身上,尊貴與卑微已是顯得微不足道了。重要的是,他們都用自己的生命體現堅毅不屈,放射除了生命的力量和真諦!

  我們不能都期待能夠干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業。但我們可以竭盡自己的所能,展現出自己生命最光輝的一面。我們可以把自己鑄就成一柄最具鋒利的劍,一路披荊斬棘,勇往直前。

  生命讓我如此震撼!

您正在瀏覽: 生命讓我如此震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讓我如此震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