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點在文章上——夜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點在文章上——夜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點在文章上——夜曲 標籤:文章作文 夜曲作文 一篇文章作文 小夜曲作文

正當這一對情侶幸福的偎依在一起時。以前向雨告白失敗的楓,在黑暗的角落裡怨恨的盯着天。是他,是他搶走了雨。如果沒有他,現在和雨偎依在樹下的人是我!!  

  楓猛的走到天身旁,拽着他的領子就對他拳打腳踢。楓的幾個哥們見狀,上就前幫忙。“別打了,別打了。”雨心痛的喊叫着。痛恨到極點的楓,拿起刀就向天刺去。“雨!”一聲凄慘的叫喊劃過天空,可在這空無一人的公園裡誰會聽見呢?在楓刺向天時,雨奮不顧身的擋在里天的前面。刀刺進了雨的身體里。一瞬間,痛苦的表情凝聚在雨的臉上。血染紅了雨的衣服。楓沾滿血跡手不停的顫動,臉上充滿了驚恐的表情。楓的幾個兄弟見情況不妙,拉着楓就飛奔出了公園…… 

  “櫻花真美啊!”一片櫻花舞動着飄落在雨的手上。“是啊”望着懷裡的雨,天溫柔的應着“雨,等你好了我帶你去看櫻花林”。雨虛弱的笑了笑,她蒼白的嘴鉤起一道好看弧線,讓人覺的她如天使般純潔“我去不了了,這棵櫻花樹很美,我很滿足了。能和你在一起看櫻花,我此生已經沒有遺憾了。”“不會的”天趕忙說“你會好的,你一定會好的”“天,雖然我們不能海枯石爛,但我能至少能看着櫻花在你懷裡死去。我的血流了那麼多,我好累。我要睡了,再見。”雨說完就永遠的睡去了,永遠…… 

  “雨?雨!雨——”天痛苦的嘶叫着,緊緊的抱住雨。淚水順着他的臉龐划落下來,滴在雨無血色的唇上。天幻想着雨再次睜開眼睛,一起去看美麗的櫻花林。在許願池立下海誓山盟.可他的雨再也回不來了。 

  天用光了所有的積蓄,帶着雨的屍體,來到了日本一片荒郊野外的櫻花林。他把雨放進花高價錢所打造的水晶棺材里,又用漂亮的櫻花灑在雨的身上。天握着雨的手哽咽着說:“你不是想和我看櫻花嗎?我做到了。沒有人會來打擾我們了,以後着就是你的家了。你放心,我會守侯你直到永遠……“ 

  雨密密的織着,好象在敘述一個凄美的愛情故事。櫻花林中響起了凄慘的琴聲,如彈奏它的主人般痛苦。雨水滴在天的臉上,和淚水渾在了一起。 

  為你彈奏肖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而我為你隱姓埋名 

在月光下彈琴 

對你心跳的感應 

還是如此溫熱親近 

懷念你那鮮紅的唇印

您正在瀏覽: 音樂點在文章上——夜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點在文章上——夜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