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快樂?是兒童節的棉花糖?還是自由自在的生活?恩,好象都是。

  喜歡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無憂無慮,沒有秘密。想起那次,我就感到開心。

  那次和死黨去山上,大約是4點吧。藝校放學后,我們來到小山腳下,(事後老想不明白為什麼去)我們沿着小路往上走,看到了好多樹,有竹子,還有很多不認識的。來到一個有一米小崖的地方,死黨很靈活地就上去了,運動神經發達的死黨還很欠扁的笑了笑:“我拉你哦。”“不用了。”我瞪了她一眼,我自個能上!我看看四周,踩着底下的竹子往上爬,也許是運動神經實在不好,我就是上不去。死黨看看錶:“很晚拉!快上來!我拉你拉!”我癟着嘴,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手伸出去。“要強。”死黨嘀咕。我抓住死黨遞過的手,撐着邊緣慢慢爬上去。

  “你苯死了,”死黨笑笑,摸摸我的頭,“要到拉!”她狡頡的笑笑。拉上我跑起來,不一會兒,我們到了,目的地是她家。我裝生氣的問她:“這是你家啊!”而她呢,笑着說:“謝謝你陪我哦。”我氣絕。

  想想那時真的很好玩,可以今天吵,明天好。很有度量呢!現在初中了,大家不在一起了,多少有些失望。有朋友是最快樂的,對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