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快樂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活是一個萬花筒,多姿多彩。有快樂同時也有傷心。我要將快樂與大家一起分享。 

我的生活是快樂的,同時也是充實的。有人說:知識像海洋,無窮無盡。我十分認可,因為自己從小讀到現在的書,因該是很多了,但我一直覺得自己在與別人交談的時候,似乎什麼也不懂。我便為自己買許多書,不斷的閱讀讓自己有內涵。有人說過:生活的全部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於不斷地增加更多的知識。所以只要一到星期天我就會去圖書館,當然我也不是整天讀書,我可不想成為一個書獃子。所以在我讀書累了之後我就會做一些體育活動,這樣勞逸結合效果會更好,而且過的又十分充實,不是很好嗎? 

我的生活是快樂的,同時也是有意義的。暑假和寒假的時候,我會去敬老院看望老人。我每次會將自己的零花錢拿出來,為老人買一些水果。然後為老人打掃一下衛生,與老人聊天,聽他們說說過去的事,別提有多有趣了。有空也會去居委會,做一些義務勞動。自己不僅學會了做家務,而且又幫助了人。感覺既快樂又有意義,真是太好了! 

我的生活是快樂的,同時也是酸澀的。知道嗎?我時常會看見,許多年紀大的老人坐在街旁乞討。只要看到這種情景,我就會有隱隱的傷痛。這些老人真是太可憐了,他們這樣的年齡應該在家享福的。可現在這麼大的年齡卻還在大街上整日奔波,有時連口飯都吃不上。往往我會將身上的零錢全給他們,聽到他們連聲道謝,好像自己已經幫到他們了,自己便有了一點安慰。 

 其實快樂來源於自己,來源於大家,來源於每個人的良好品行,來源於一顆顆互相寬容,互相關愛的心。生活中到處都有快樂,只要我們用心發現、相互幫助、努力學習、勤奮工作,快樂就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