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錯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錯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劃過時,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濺起時,我錯過了嬉戲;故事讀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以前我錯過了什麼?

  以前,我錯過的真的委實太多了。記得在6年級的一次選舉班委中,我的體育特好,是我們班最合適上任體育委員的,但當老師讓我們毛遂自薦時,我看到老師看我是眼睛里閃着光,想必她知道我當體育委員再合適不過了,正等待着我能夠站起來,可是,我卻選擇了沉默,到現在我也無法忘記她那雙瞬間黯淡了的眼睛,忘不了她年啊失望的眼神。就這樣,我因此錯過了一次鍛煉自己的好機會,同時也錯過了得到老師的肯定的機會。

  還記得以前學習古箏。剛開始是那麼的潛心貫注,可以說是做到了廢寢忘食的境界,可是後來呢?在堅持了一段時間后,我便不再去碰它,以至於見到它就想跑的地步。因此,一次培養自己情操的機會就這樣被我給白白浪費了。

  月考試捲髮下來了,當我看到那超不理想的成績單時,只差沒有一頭撞死了。後來自我反省了一番,只因考前沒有好好複習,總是臨時抱佛腳,沒有明確學習目標,沒有用心學習和複習,所以現在導致了我的成績不理想,還真是應了那句“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哎,錯過了複習,也錯過了展示自己的機會。

  人生,有多少的後悔與錯過!若我們再不把握機會的話,到頭來就只會增添許多因錯過的後悔。所以,我們不能在錯過,學會珍惜,盡量使自己的人生少添些錯過。

您正在瀏覽: 人生錯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