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曾停歇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曾停歇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暖風依舊,陽光溫柔地照耀着我,使我全身也都瀰漫著陽光獨特的芬芳,心中蕩漾着點點漣漪,回憶溢滿了我的內心…… 

  自從我呱呱墜地開始,我便墜入了愛河之中,成了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愛的溫馨陪伴我走過了13個春夏秋冬,可那個每天把我從甜美的夢中拉出來開始新的一天的卻不是他們,而是我的外婆。 

  清晨,當陽光透過窗戶照在我的面頰上時,當我還處在甜美的睡夢中不願醒來時,一個身影走進了我的房間,她拍拍我的臉,貼近我的耳邊輕輕地說:“萌萌,該起床了。”然後我便會緩緩睜開朦朧的雙眼,伸伸懶腰,意味着新的一天已經開始了。外婆就每天這樣喊我起床,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們達到了某種契合的程度,只要聽到外婆的腳步聲,我便總能在第一時間睜開眼睛了。她的腳步聲是特別的,別人也許聽不出來,可我總能到分辨出這與眾不同的地方。外婆就像一個永不會停歇的鐘,雖然不會報時,但無論如何,她是我永遠的依靠。 

  外婆總是能夠按時告訴我一天所要做的事,她不用去看鐘,不用去時時刻刻盯着手錶,就這樣,憑自己的感覺來提醒我,就那麼簡單,每次都能將時間把握的恰到好處,我有時候甚至覺得外婆有特異功能。但每次當我把這種幼稚無知的想法否定后,心中又湧起對外婆的無限的依戀,無限的信任。 

  這隻鍾已經“蒼老”了,雖然仍每天一次次提醒着我,可我分明聽到了這“滴答滴答”已不再響亮。我知道,外婆已經老了,我也已經長大了,老師講過真正的獨立是逐漸擺脫依賴,外婆總有一天會離我而去,那聲:“萌萌,該起床了”可能以後會再也聽不到了,可對我來說,現在的一切已經很珍貴了,真情的關愛沒有陰天,它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不曾停歇的“鍾”,不曾停歇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不曾停歇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曾停歇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