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抱歉,不曾懂過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歉,不曾懂過你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懂得那樣廉價的笑容背後有多少故事,不懂得所謂的人就是里一套外一套地去面對不一樣的人物,更不懂得所謂的永恆是多久。每天生活就象是在放電影,悲歡離合,喜怒哀樂。所謂電影結束那一天是不是生命也將告終了,懷着一顆未了的心,回首過去,接着走向天堂或地獄??

  為了什麼你看的懂我的心思而一卻猜不透你在想什麼,同樣是生活了十幾年?我不知道他走後我和你還有多少記憶,回首回首再回首,總看不到一件讓我憶起的故事…唯獨今晚,沒有快樂,沒有悲傷,有的只是點點醒悟。背對你聽你說話,你告訴我是因為我你才回來的,我沒有感謝,只有抱怨,你不回來我更自由。所謂的自由就是你不在我身邊家裡就是我的天堂。而這一刻我才知道我要感謝上蒼,他不在了,你還在。還有人會對我的所做所為指點,還有人願意花時間在我身上,羅羅嗦嗦講明我的不對,該怎麼做,你所說的每一句話我似乎讀懂你內心的孤單…我真的好希望你可以把我不光彩的往事忘卻,不要在我最軟弱的時候拿出來刺激我的心臟,你知道嗎?我有時真的好恨你,恨你的句句逼人,恨你從你口中品出的話語。可又為何?這一刻全散了??

  你告訴我你對她的隱忍,你對她的感覺,真的震憾了我…我不明白平時生活很好的一個人從你說出來以後、她在我眼裡就變為一個‘小人’而我卻從原先堅持他變成站在你的身邊…或許因為你的話語,現在我對她的言語在言聽計從瞬間變得厭惡…我不懂這是為什麼。我恨!!

  不懂這些都是為什麼!難道做人真的需要這樣,用廉價的笑容去博取誰的歡心?我希望我跟你懂我一樣去懂你,我想要了解你的心,想要體會你那時的苦,想要聽你講你的故事,一切只緣於我想懂你。可卻好難,抱歉。

  你說得對,我的脾氣該改改,不要每當別人對我指點是就黑着臉。你對我說你是因為我你才留下來,而我的脾氣卻讓你失望。這一刻真的抱歉…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在睡覺的時候流這淚細數我那時的好和巧、會不會一個人孤單的想起走後的他……

  奶奶,抱歉,我不懂您的心,我的脾氣傷了您,我沒勇氣對您說去廣州化療后要回老家來,但我希望您肯回家。回來嘮叨您那個不懂事的孫女。

  沒有您和爺爺在低處澆灌我的根,我的人生不可能會越爬越高……

  原諒我,不曾懂過您的心。

  高一:L敏兒

您正在瀏覽: 抱歉,不曾懂過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歉,不曾懂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