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停歇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歇的世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天在這個城市游來游去,看慣了世人的遊離,想這世界的分分離離,想着初遇你時你的笑靨,雲淡風清,似乎在為我們的相遇撒花…… 

  【一】月光碎了那情誼。 

  N久前,我第一次在詩意的秋天遇到了你。你於我是如玻璃一般,輕輕地,怕碰壞了,又不敢太輕,那樣會拿不住的……儘管這樣,我還是留下了或多或少,或深或淺的傷,即便好了,也有不可磨滅的傷疤。我不曾怪過你,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直到那天,那個同樣如詩如畫的月夜…… 

  那天,月光碎了一地,你就像玻璃,薄薄的,飄落下去,置地無聲,我似乎看到了你的破碎,可卻無法向你伸出手,拉住你,我沒有力氣再挪動一根手指頭…… 

  你我都是脆弱的,經不起磕絆,所以你如月光一樣碎的徹底。碎到撿不起來……我急的淚奔,但是我不懂的要如何去安慰你,安慰一個捅了我一刀還要說:“有事嗎?會痛嗎?”的人,我說不出,即使排練過的話,我還是說不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儘管那樣我心裡還是很痛,或許我看到你的淚痕我又心軟了,我不是那種絕情的人我不能看到淚痕,一看到淚痕,我就會不知所措。總之我會痛放開你也會痛,不放開也會痛。我不知道何去何從…… 

  【二】 殘缺的羈絆。 

  我記得那天傍晚,夕陽把你的身影拉得好長好長,隔了好遠好遠,我依然可以聽到你尷尬的,倔強的笑,笑的那樣牽強,我知道你在哭泣,我聽到了你的悲泣…… 

  那天後我喜歡靜靜的看着我們的曾經,我可以坐在你的身邊,看着你的釋懷,或是憂愁,但是你卻看不到我,我就在你身邊,但你卻看不到我,我在看這裡獨自做着你的拼圖,但卻怎麼也拼不好,因為最重要的那塊,已經在那個月夜被你我撕扯開來…… 

  我把手裡破碎的那張拼圖,粘起來,卻發現圖案是殘缺不齊的,無法和它們拼在一起。 

  我想撫摩你那緊鄒的眉頭,抬起手,卻穿過了你,只有無力的放下,是吶,你早已死去,至少在我這裡,我早已習慣…… 

  我看着你,亦然你看向了我,你笑了,你似乎看到了我,因為和我一樣,你的笑里也有止不住的傷感…… 

  我早已死,死於那個碎月的夜…… 

  我知道時間停下了,我能做的只有等待……

您正在瀏覽: 停歇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歇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