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過一幕天是晴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一幕天是晴空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太多的無奈掩蓋過了快樂,世事無常,本不應該是某種生物就能控制得了!口是心非,成了千萬人逃避接口的謊言。或許,不該想太多,望着下着雨的天空,原來它比所有事物都真實……只恨自己笨,只怪自己蠢,那麼多謊言,一個個都接受了,那麼多接口,一堆堆承受了,直到自己不得不去用虛假,渲染心中的一片真,掩蓋所有的假…… 

  真真假假,誰真誰假?可以假戲真做,但又有誰能說清是真是假?太多的謎團,太多的未知,總是我們不斷向前邁步,知道終點終將是陰曹地府,但至少那時,行囊中多了份成熟…… 

  人生不過如此,既然來過,總會走的。擁有過的,喜歡過的,終將化為烏有,煙消雲散,走一回奈何橋,喝一碗孟婆湯,記憶逝去,那麼曾經的幸福痛苦,又有誰能尋回品位? 

  小蝶,在天堂可好?你現在在幹什麼呢?還記得我恬恬姐嗎?還記得把武俠劇一樣的幸福劇場嗎?還記得我們好多人曾一起擁有過的幸福麽? 

  對不起,小蝶,只怪我知道得太晚了。那一次,我真的誤會你了,我以為你在騙我,因為你讓我不相信一個7歲的孩子會上網玩遊戲打字,一個7歲的孩子身患疾病而在家……我真的不信啊!但是前天,看到了你親人為你寫的日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你並沒有用謊言在與我交流。真的好後悔,如果當初相信了你,那我一定會給你更多的關愛、加油。真的真的好後悔呢!很我嗎,小蝶?

  小蝶,現在才知道你的痛苦。知道,先天性的腿疾和心臟病,並不是一個孩子能承受得了的。但當我看着你的那天真爛漫的笑容時,我真的……我看得出來,你的堅強,你的樂觀,已經覆蓋住了痛苦……小蝶,你真棒!我真的恨老天爺,為什麼給了你可愛的臉龐,贈了你天資的聰穎,但又為什麼自私得收取你那份本該有的健康。同時,也為你感到慶幸,你有一對好父母,好家人,他們對你不離不棄,這也是一份寶藏,小蝶,好好保存喲,不管你現在在哪裡……我都會記着你的,永遠記着你!絕版小小,你的摩爾名,未曾改變過……那留言板上我給你的留言,該誰來回復呢?……

  你是絕版小小,沒錯,絕版的,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小小,一隻夢幻的鳳凰:陳怡蝶! 

  好想你啊!在天堂里,有了翅膀,願你能夠快樂、幸福地飛,微笑,是你最可愛最美的印記,時刻帶着它哦! 

  小蝶,你不僅是你們陳家的驕傲,我也應有你這個可愛的妹妹而感到自豪,我會記住你的,一定會!還有你的堅強,樂觀,最天真無邪的笑言……永別了……

  其實,真的很埋怨自己,錯過了那麼多,那麼多本該有的幸福。“幸福曾經來過,卻被任性錯過”多麼得美,多麼得真。對於小蝶,無疑就是一段曾經錯過的姐妹情(也可以說是友情)。錯過之後,又在等候,但終將,會與一些莫名而無極的幸福擦肩而過…… 

  錯過,是一種錯還是一種真?錯過的那段天使晴空,是夢?

您正在瀏覽: 錯過一幕天是晴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一幕天是晴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