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過也是一道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也是一道美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錯過也是一道美景 

  錯過了殘月,可以選擇欣賞圓月;錯過了花開,還可以欣賞花落;錯過了昨天,你還可以把握今天..... 

  因為錯過,我們學會了把握機會;因為錯過,我們學會了反省;因為錯過,我們也得到了意料之外的結果。鴕鳥錯過了飛翔的機會,卻在陸地上佔有一席之地;山泉錯過了流向大海的機會,卻化成了延綿不絕的小溪...... 

  錯過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因為錯過,會給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因為錯過了公共汽車,只好步行回家,卻在路邊的書店以外地看到了自己一直想要擁有的一本詩集,心中充滿了滿足感;因為錯過流星,卻猛然發現月光籠罩下的城市是如此寂靜、柔和,也許,從那以後,你開始愛上明月。 

  錯過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因為錯過,我們開始對周圍的一切有了敏感:錯過了買新衣服的機會,下次,我們會公家聲中考慮;錯過了跳槽的機會,從今以後,我們學會兩人果斷處理問題,而不是優柔寡斷。 

  錯過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因為錯過,我們學會了信任自己,不再人云亦云:買東西時,別人說這個還,你便買下了它,而你自己本想買另外一件東西,卻因為別人的話,而放棄了。等到下一次需要時,再去買卻發現已經賣完了,而當初買的那些東西至今還在家中,無處可用;做作業時,自己明明寫出了答案,卻與朋友的不同,扁懷疑是自己做錯了,馬上塗改答案,最後才發現自己是對的,於是,便懊悔不已。正是因為錯過了這些,才使我們明白:相信自己,找回自我,不能人云亦云。 

  錯過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因為錯過了昨天,我們才會有意識地把握今天,不會讓今天如同昨天一樣滑過指尖,而是緊緊抓牢今天。因為錯過,我們才不會再次讓機會輕易溜走。 

  因為錯過,我們便更加努力珍惜現在,學會把握機會,學會把握現在。所以,錯過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指導老師:丁老師

您正在瀏覽: 錯過也是一道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也是一道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