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曾停止過追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曾停止過追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某些事情以後,我倏而有了一系列那樣清晰卻又迷茫而遙遠的不切實際的似幻想的夢想。

  那些虛存的夢想啊,每日每夜出現在我的意念里。我深知這些夢想實現的機率為零,我也曾幾度三番推掉它們。但隨着日子更迭,它們來得愈加強烈。它們總是猛烈地撞擊我的心靈,致使我的心靈跟隨着它們的節奏跳躍。

  我明白,從它們的開始以來,我生存着就跟它們密不可分。我知道,它們已經是我的生命,是我一生要追逐的東西。若是有一天它們不復存在,那我也會跟着消逝。

  我這一生,也微為它們了。我不停地追求,追求那虛無縹緲卻是支持我腳步前進的東西。我從不曾停止過追求,那些東西在對我不住地吶喊,它們喚我前進,讓我抓住它們。我眼看它們近在咫尺,我想伸手,卻發現它們原來是在天涯。

  我被童年們牽着,牽着我不屈地活着,牽着我堅強地行走在世上。為了我那遙遠的幻想,從不曾停止過追求。

您正在瀏覽: 不曾停止過追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曾停止過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