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色詠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詠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不愛楓葉紅色的火焰,誰不愛原野綠色的地毯,誰不愛麥香黃色的金浪,誰不愛大海藍色的畫卷。然而,你是否愛過黑色的煤炭?在日新月異的世界里,在五彩繽紛的生活中,它是百色的極致,它是光彩的鋪墊,它是墨玉的精靈,它是唱不盡的詠嘆。 

  當你真正愛上它,你就會發現:它黑的馥郁明麗,黑的粗獷強悍,黑的執著熱烈,黑的柔婉靦腆。是的,是黑色的歷史孕育了它黑色的價值,是黑色的血脈凝聚了它黑色的情感,是黑色的沉默養成了它黑色的個性,是黑色的變遷升華了它黑色的語言。 

  當你走進沸騰的礦山,你立即就會聽見大海的滾滾濤聲,看到高山的神聖莊嚴;當你步入長長的巷道,你就會深深的感受着黑色特有的溫暖,體味到人世間無法領略的真摯情感。但黑色的煤炭毫不貪戀這超凡脫俗的環境,悠閑安然的宮殿。它的企求是光明,它的嚮往是火焰。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有它從未見過的都市原野,綠水藍天。 

  是的,它在走向新生的聖地,然而,也是它走向自焚,走向死亡的起點。它的生命多麼短暫! 

  可它面對死亡毫無悔憾——黑暗中誕生,火光中死亡,燃盡自我,照亮他人!一生沒有求職,有的只是奉獻!這正是它黑色的格言。 

  染一點黑色的性格吧!朋友,哪怕一天只染一點,那麼,我們的前程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黑色詠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詠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