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色的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的周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用了10分鐘穿好衣服,刷牙洗臉,整理好頭髮。拿起心愛的羽毛球及拍子,準備叫上好朋友一起去打羽毛球。可計劃總趕不上變化,我都已經到門口穿好運動鞋了,媽媽的一句話一下子把我從天堂打下了十八層地獄:“思思,幹嘛呢?今天還有那麼多作業要做,那麼多補習班要上,你還想出去玩?!”我一聽,就知道着話中帶刺兒,果然:“早上8:00要上英語補習,中午12:00回家,休息10分鐘,吃過飯就去上數學陪優,下午18:00回家,晚上寫作業。時間都安排好了,沒有多餘的時間讓你玩!聽到了沒有!”“聽到了。”我垂頭喪氣地答道,“我會去上的。” 

  於是,我只好聽媽媽的話,乖乖的去上“班”咯! 

  中午,我頂着炎炎烈日,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家裡。吃過飯以後,我正準備美美地睡上一覺,忽然,媽媽“溫柔”的叮嚀有出現在了我的耳際:“思思!早上不是說過了嗎?吃過飯就要去上數學陪優的啊,記憶力怎麼退化得這麼快呀!看來有2要幫你去報一個增強記憶的培訓班了啊!”“啊!千萬不要啊,我錯了,我現在就去上補習班。”…… 

  唉!我好不容易盼來的雙休日,舊就這樣溜走了。還有明天?沒有了,明天一定更慘!

您正在瀏覽: 黑色的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