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詠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詠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草兒發芽了,花兒開了,膽怯的太陽從雲後面鑽了出來。春天已經悄無聲息地來到了。

  春風緩緩地推着雲朵,柔和的陽光與明凈的天空織成一道美麗的風景。燕子沐浴着陽光,排着整齊的隊伍,成群結隊地往南飛來。尋找着泥融,準備築起一個牢固的家,生一大堆燕寶寶,給大自然增添生機。

  柳樹在春風的鼓勵下,展示着自已柔嫩的長發,跳着屬於自已的神奇舞蹈,真可謂“碧綠樁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迎客松,得知了春姑娘來了,馬上挺直腰板,吸收營養,希望快點長大,長出一根根利劍般的葉子,讓春姑娘看到一個最健壯的自已。

  遠處,花團錦簇、鬱鬱蔥蔥。走近一看,這蔥濃的綠葉間夾雜着一些紅的、白的、黃的花。有的很羞澀,含苞未吐,頭上頂着一絲潔白,周圍紅色的花瓣將自已包裹在裡面,還有一些已經完全綻透,絢爛無比。真可謂“萬綠叢中一點紅”。

  銀水湖公園通過一條小巷,來到一個雙層小亭,可謂是古色天香。花草將小包裹在內,極俱美感。再將目光轉向湖水,平靜無比,似一台未打磨過的鏡子。偶有水鳥在湖面點過,圈起一條條綺瀾。真是水天一色。若住在此處,欣賞着如此風景,神仙也不過如此了。

  藍天、白雲、陽光、綠樹、百花構成了一幅生機盎然的春景畫。

  湖南常德漢壽縣二完小五年級:張峻愷

您正在瀏覽: 春之詠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詠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