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色黑色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黑色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白色,因為它潔白無暇,我更喜歡白色的世界,沒有一切的一切,也沒有我。  

  白,一切都是白的,一片白色的天,一片白色的地,什麼也沒有,只有白色的聲音,只有完美的神話。悄然無聲,眼前一望無際,我不需要心跳,不需要呼吸,只需要睜着那雙以是白色的眼睛。 

  “不,你不能走,不”一陣黑色來臨。不,我突然心跳,我突然思索,一陣嘲笑,一陣譏諷,一場暴風雨無聲無息的向我襲來,我來不及反應,我只有孤獨的承受。我的心好痛,我的心在流血,它們努力的向外奔,漸漸的,我的心再一次的停止了。一片黑色的大地上頓時開滿了一朵朵的血蓮,而我卻倒在了最大血蓮的之中,我的衣服也染成那血的顏色。 

  “不、不”我開始掙扎,我開始流淚,淚水從我的眼角向外流出,越來越多,它洗凈了血蓮,洗凈了黑色,一陣白色默默的來了。而這次我不僅沒有了心跳,沒有了淚水,而且眼睛慢慢的閉上了,因為我倒下了,真正的倒下了,成了一個微不足道的小斑點。雖然很小,但這個白色的世界再也不是潔白無暇的了,再也不是了!!!

  PS:不知道寫得好不好,大家多多點評,謝謝了!!!  

  秋落

您正在瀏覽: 白色黑色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黑色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