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美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美好

  難忘的美好回憶是我腦海中的珍珠。也許它們沒有黃金般的奪目,也沒有貝殼般的別緻,但它們都有着渾圓的外形,以及圓潤的光澤,是我記憶中的珍寶。

  在我印象中最難忘的美好是我們全家去香港度假。

  我們一家抵達了香港的酒店,整個酒店充滿着童話氣息,還有草坪迷宮,以及迪斯尼餐廳。我們放下行李,首先來到了草坪迷宮,但是我們並沒有去走,而是沿着一條小路來到了海邊。這裡的海沒有海南的那麼藍;岸邊也沒有軟軟的細沙,只有一塊塊大小不一、造型奇特的石頭;天氣出奇的涼爽,沒有海南那麼悶熱,還帶着一絲涼意。我踩着一塊塊石頭,藉助爸爸的力量爬上了一塊巨石——站在了離海邊最近、地勢最高的石頭上。一陣陣海風吹來,涼爽極了。我閉上眼睛,張開雙臂,任憑海風捋過我的髮絲;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感覺整個身體都像被過濾過了,那樣清新;海浪一進一退,發出了拍擊岸邊的聲音,我傾聽着海浪訴說著海邊的故事,感覺時間都凝固了;我完全陶醉在這裡了,只想一個人靜靜地待在這裡,不被別人打攪。

  我們回到酒店,休息了一會兒,便乘坐着接我們去迪斯尼樂園的巴士前往迪斯尼,我們在那裡玩了很多項目,感覺很開心。

  到了晚上,天漸漸的黑了下來,黃色的燈光打在了灰姑娘的城堡上顯得尤其金碧輝煌。這時廣場上聚集很多人群似乎在等待着什麼,只聽有人說‘快看天上’,我抬起頭看見一朵朵燦爛的煙花在夜空中綻放,點綴着深藍色的夜幕,迷人極了,此時擠滿人群的廣場上除了煙花的聲音外幾乎聽不到其餘的交談聲了,所有人都仰着頭欣賞煙花,都陶醉其中了。我似乎想起了什麼,急忙拿出相機記錄下這難忘的美好。

  短短的幾天旅行結束了,我在機場候機準備離開時,感覺十分依依不捨。

  雖然每逢過年都可以欣賞到煙花,但是我實在再也沒有欣賞到像那夜那麼精彩的煙花了。

  難忘的美好是我記憶中的珍寶。

  初一:馮星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