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因微笑而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因微笑而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數學測試成績出來了。“那麼簡單的題目居然做錯,你這個笨蛋!”我再罵自己。考場上的連續失利。讓我煩躁不安,難以自控。天是一張灰色的網,彷彿葯罩住僵硬的我,陽光是一道辛辣的諷刺,連小鳥的歌唱也像是對我的譏笑,讓我羞得無地自容有怒氣衝天。

  算了,不想了!我拿起飯盒去打飯。只有在吃飯的時候,我才能拋開利與欲的糾纏,讓內心變得平靜下來。我走下樓梯,巨大的人流幾乎要將我衝垮。突然,我感覺到一個東西踩到了我的腳上,白色的鞋子留下一個醒目的黑印。我怒髮衝冠,剛想發泄,耳邊卻傳來了一句“對不起”,眼前掠過一個女孩的真誠的微笑。多麼甜美的聲音,多麼美麗的笑容!那是純真,質樸和充滿誠意和歉意的微笑。我心頭一震,手中的飯盒差點掉地。許久我才回想過來,說上一句:“沒關係。”

  那小女孩的微笑就像溫柔的雨水,滋潤我乾涸的心靈大地,澆熄了我心頭的怒火,融化了我冰凍的心情,原來生活還如此美麗!我開始反思我過去的態度,反思一切的一切,再這個小女孩的微笑中,我學會了微笑。

  “微笑一下三冬暖,板着面孔六月寒”。給食堂大嬸一個微笑,她會溫柔地給我打飯:給我的競爭對手一個微笑,我們會實現雙贏:給商場的售貨員一個微笑,他們會給我更優質的服務。“微笑是人類最好看的表情。”這是真理,我已經用實踐驗證了。

  每一個家庭成員都笑起來吧,不管你遇到了什麼艱難險阻或挫折失敗,陽光總在風雨後,笑對人生是指着的選擇。世界因笑而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世界因微笑而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因微笑而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