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城市更美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城市更美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城市市民們:

  你們好!

  現在,我居住在繁華的城市裡,我的故鄉是在一個不讓人注意的鄉下。城市和鄉下是兩個不同的名稱,也是兩個完全不相像的地方,但它們是可以做出對比的。

  在城市中,有着很多比鄉下先進的科學技術,如:網絡,空調等,也有着方便的交通工具,如;在陸地上的汽車、火車,海洋里的輪船,天空中的飛機,有着這些先進的物品,大大的減少的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但是它們也帶來了很大的負作用:1。在汽車、輪船和飛機工作的時候,都需要消耗大量的化石燃料,而當這些化石燃料燃燒后,釋放到空氣中,就會使全球的溫室效應進一步增加。2。在陸地上的汽車不但需要燃料,還需要排放尾氣和噪音,這些是對人類的身心健康有極大傷害的。一輛普通的轎車,一年耗油180升,我國機動車每年耗油超過1億噸,而且一年比一年多,地球的不可再生資源是有限的,如果人們繼續這樣使用,人們不久后將會面臨石油等資源嚴重缺陷的問題,3。在火車和地鐵行駛的情況下,必須要修建鐵路。在修建鐵路時,需要佔用大量的農田和樹木,這樣就破壞了生態資源,農民可耕種的土地就減少了。這些都是負作用。

  在鄉下,與城市中出現的,看到的,聽到的截然不同。在鄉下,那裡會是一個天堂般的地方,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

  在那裡,不會看到像汽車那樣的給環境帶來負面作用物品,看到的,只會是騎着自行車的人,騎在牛背上的少年。在那裡,到處是綠油油的一片,左一座山,右一座山的,這家種的是桃樹,那家種的是桂花,無論那些是什麼樹,什麼花,都是給環境帶來了正面作用的。在那裡,聽到的,是早晨時公雞的喔喔叫,鳥兒的歡聲笑語,牛和羊的歡聲,不會是汽車的噪音。像鄉下這樣的環境,才是真的原生態。

  現在我提倡城市中的人們向鄉下的同志們學習,學習他們的優秀精神與品質。

  如果我們生活在城市中的人們,能夠少開一次車,少使用一次化石燃料,多種植一棵樹,那麼,我們的城市會變得越來越好,環境會越來越好,綠化帶也越來越多。如果出行的人們,都使用自行車,那多好啊!既鍛煉身體,又環保,是兩全其美的事啊!

  希望我的這些總結能夠對城市人民有所啟發,讓我們的城市越來越好。

  祝:

  我們的城市越來越好!

  一位城市人民

  2014年6月29日

 湖南長沙天心區長沙市明德中學初一:聶琴

您正在瀏覽: 讓城市更美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城市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