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奮鬥-堅持-美好-永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奮鬥-堅持-美好-永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是奮鬥的一生,人們為了取得成功都在不斷地努力着,不停地奮鬥着。成功是奮鬥的結果,而奮鬥是成功的必經之路。 

  在人生的道路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勞苦攀登的人,努力奮鬥的人,才能到達光輝的頂點。 

  生活因奮鬥而美好,奮鬥因堅持而永恆! 

  掌握堅持的人是成功的,是永不言棄的。當我們遇到挫折時,或感嘆命運不公時,堅持就是最明智的選擇。一定要堅持下去,哪怕這堅持的道路是多麼漫長,崎嶇,我們也要告訴自己:不要放棄,不要放棄。彩虹不也是要在暴風雨後才能看到的嗎?在成功的道路上,堅持是非常重要的,最後一次爬起來的人我們叫他成功,最後一次爬不起來,不願爬起來,喪失堅持要放棄的人就叫失敗。 

  生活因奮鬥而美好,奮鬥因堅持而永恆!兩者缺一不可,所以大家一定要奮鬥,要堅持!

您正在瀏覽: 生活-奮鬥-堅持-美好-永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奮鬥-堅持-美好-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