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說什麼你都答應的時候最帥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什麼你都答應的時候最帥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在剛剛,某人說,明天開始也要跟我一起寫作文了。我聽了心裡挺開心的,不為了掙錢什麼的,為的是能夠有思想上的同步吧。跟某人聊了會天,突然間想起白天看的電視劇裡面的一句台詞,女主角一臉開心的跟男主角說,我說什麼你都答應的時候最帥了。聽了心裡真的是挺理解的。

  其實,男女之間,很多時候,女人並沒有太多的無理取鬧。並不會無緣無故的讓對方出去坑蒙拐騙偷。女人,很多時候要的無非是一種被重視,被尊重,被寵愛的感覺罷了。

  好多人都說女人矯情,女人無理取鬧。其實,很多時候,女人都很懂事的。都說現在的女孩太現實了。我想說,哪個女孩不是18歲的時候,幻想着那個人哪怕一無所有,只有有一顆愛我的心,我一定會義無反顧的跟了他。只是,後來慢慢的,她會發現,自己所謂的付出,換來的除了責備跟眼淚,什麼都沒有了。那麼,等到了28歲的時候,既然得不到一顆真心,又何不想想別的什麼呢?

  某人說,他讓着我,寵着我。我想說,我也一定不會辜負他對我的寵,我的讓。

  他說,明天開始寫作文,他說要跟我一起努力,一起進步,他說好多好多話的時候,我發現,我的那個他也挺帥的!

  愛情里的情話,每一句都很感動人。愛情里的樣子,每一個模樣都是最帥的。希望,我說什麼你都答應的樣子,會一直一直的保持着。希望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能甜甜蜜蜜的!

您正在瀏覽: 我說什麼你都答應的時候最帥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什麼你都答應的時候最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