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答應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答應你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答應你 標籤:答應作文

  有個自己覺得是我身邊朋友長得最好看的男生說竟然發一大堆消息跟我說:“你不要很快完成作業,但是你要保證你的作業都是認真做的,我知道你不喜歡文言文,所以如果你答應我把語文基礎知識里的那些有關文言文的知識都看完了,該背的都背了,然後再把語文試卷那兩張有關文言文的卷子做了。”我覺得他太神了,他怎麼知道我那兩張文言文的沒有做。

  因為自己刷朋友圈的時候刷到有朋友說終於成功刷完作業,真的就是新年快樂了,自己剛好在想自己的新年不快樂,因為作業真的還沒有完成,結果收到了這麼一堆消息。

  然後我問他說是群發的嗎?他把自己扣扣的會話列表截圖給我,說只發給我一個人,他很看好我的。我說謝謝啦。他說可不可以打個賭,我說恩。

  第一次別人說跟我打賭的時候我毫不猶豫地說恩,第一次沒有問打什麼賭,因為他第一個條件已經讓我知道他是真的為我好。然後接下來又是一大堆話,真的被感動,我想,終於有個人可以見證自己的成長,願意陪着自己努力了。

  人生最幸運的不過是,在你迷茫的時候真的有人願意聽你的心聲,然後站出來拉你一把,再然後陪着你一起努力。

您正在瀏覽: 答應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答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