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精靈,矛盾的混合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精靈,矛盾的混合體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天使、精靈,矛盾的混合體 標籤:矛盾作文 自相矛盾作文 精靈作文 藍精靈作文

幾乎很少把一個人比作精靈,亦或許是從來沒有,她應該是第一個。她更是第一個被我比作精靈與天使的混合體的人。--題記

  精靈,調皮可愛,可以帶給人一種亦幻亦實的感覺。精靈的到來宛如在紛揚的柳絮中有一個似曾相識、亦真亦幻的身影。而那種感覺,讓人覺得她一定是一個最活潑的精靈。

  天使,安靜文雅,可以帶給人一種靜謐的感覺。天使的降臨似在綿綿細雨中走出一位脫凡超俗的仙女。那種感覺,讓人覺得她不食人間煙火。

  如果一個人身上可以同時具有精靈與天使般的氣質,那這個人應該是上帝的寵兒。上帝讓她成為了一顆耀眼的明珠。而木,恰好具有了這些,因此,她是幸運的寵兒。

  冬,是個寒冷的季節。在今年的冬天,似乎更冷了。溫室效應帶來的後果在這個冬天尋不到一絲身影,而雪災的出現似乎更能說明這個冬天真的很冷。不過,她的到來,似在預示春的溫暖。

  我驚訝於上帝的傑作,他真的很眷顧她。讓她如此完美。我,也應該感謝上帝吧。我們的相遇也許就是上帝一手安排的,是上帝給我機會讓我認識了她。

  在許多時候我都有一種想法,她帶給我的那種感覺我似乎很久都感覺不到了,但她的出現,那種感覺回來了,而且愈發強烈,愈來愈熟悉。對,是那種輕鬆而又無憂無慮的感覺。可惜我已經丟失好久了,學業的繁重與壓力讓我遠離了輕鬆。她,卻帶給了我輕鬆。特別喜歡和她在一起談天說地,可以暫時忘卻生活中的一切不快。而精靈,就可以給人帶來這種感覺。

  不可否認,她是一個極其優秀的女孩。她的文筆很優秀,文章內容很精彩。很喜歡她的文。讀她的文章有一種很清新舒緩的感覺。如果用一種茶來形容,她的文章中有一股淡淡的茉莉般的清香。這時的她,感覺好像一個安靜的天使。

  她的朋友很多,許多人都是她的朋友。大家都很關心她,在乎她,都在很小心翼翼的保護着她,不讓她受傷。她,被大家的疼愛包圍着。 但無論是可以帶給別人快樂的調皮的精靈還是可以帶給別人一種安心的感覺的天使,都是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的。那是包含着悲傷記憶的一面,那是極力掩飾的一面,那是不會與別人分享的一面。其實,這也是真實的一面。只是,天使或精靈都是願意把快樂與別人分享,讓別人更快樂,而不希望別人為自己擔心。她,也是如此。從來,都不知道她的那些記憶。她總是給我一種很快樂的感覺。她,是個合格的天使,因為她懂得為別人着想。

  她,出生在1995年的春天。我不知道那是一個多雨的春天還是一個陽光四射的春天。但我知道,2008年的春天是個溫暖的春天。因為在2008年,天使成長了,精靈成長了,她,長大了。

  天使與精靈並存,這,或許才是她。 後記:距離她的生日還有十天,提前送上生日祝福:木,生日快樂。2008她不曾寂寞,因為有朋友陪她一同走過。窗外現在依舊在下雨,她,會一直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天使、精靈,矛盾的混合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精靈,矛盾的混合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