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蘋果引發的聯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蘋果引發的聯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周日的早晨,我坐在桌前正絞盡腦汁的思索,隨筆到底寫什麼呢?媽媽拿來了一個紅燦燦的大蘋果,讓我吃了再想。我默默接過蘋果在上面狠狠地咬上一口。頃刻在紅紅的蘋果上出現了一個大大的缺口。看着眼前這個被咬了一口的蘋果,與前幾年美國發動的伊拉克,阿富汗的侵略戰爭相互交融,瞬間竟幻化成了我們居住的地球。現在的地球已不是從前那個美麗的地球了。森林在萎縮,動物在哭泣,就連地球表層也飽經炮火的摧殘。

  造成地球“被”咬一口的根本原因,無疑是戰爭和人類永遠滿足不了的貪慾。古今中外,哪一次戰爭不是血流成河,屍骨遍野,受災人民流離失所,而哪一次戰爭不是為了滿足指揮者的慾望,獲取暴利呢?就拿伊拉克來說,美國口口聲聲說伊拉克非法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可後來呢?連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影子都沒看見,看見的只是數萬災民葬身槍林彈雨之中,數萬兒童流落街頭,無數美國大兵倒下……與其說是為了全球和平,不如說是為了那豐富的石油,不錯,對於美國這個工業大國,數以萬記計的石油的的確確是個極大極大的誘惑,但是用戰爭與侵略去掠奪石油,是不是有些得不償失呢?破壞環境就不必說了,還讓本不發達的伊拉克,阿富汗陷入絕境。這簡直就是21世紀中最愚蠢至極的行為。

  諸如此類,數不勝數。像工廠隨意排放工業廢水,人們亂砍亂伐,圍湖造田等等。人類粗暴的將極其脆弱的生態平衡打破。現在全球以被溫室效應所包圍,氣溫在不斷的升高,兩極冰雪融化,再過幾十年,幾百年,地球將再度進入冰河時期,這一切,就是大自然對人類的懲罰。“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醒醒吧,人類!

您正在瀏覽: 一個蘋果引發的聯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蘋果引發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