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詩韻。

  你叫詩,我叫韻。我們是不是一個完美的組合?

  你是我的同桌,我們在一起嘻嘻哈哈了7,8年。你最了解我,在我傷心時,你是最好的聆聽者,在我高興時,你也會充滿陽光。我們一起瘋,一起笑,一起樂。你會像一個大姐姐一樣照顧我,又像一個小妹妹一樣地倔強,任性。

  你會在半夜打電話給我,說:“我愛你。”我們便在電話兩頭笑得直不起腰。

  是的,詩詩,我愛你。

  5月。

  5月12日,我們在教室里上課,我們都捧着書,認真地聽講。突然,教室搖晃起來。“韻!”你猛得拽住我的手,一臉的恐慌。

  教室搖晃得越來越厲害。老師像瘋了一般對我們咆哮:“快!快!快躲到桌子底下!我終於清醒了。我知道,地震了。我的心跌進深谷,必死無疑。

  我拉着詩詩的手,一起躲到桌子底下。我驚恐地瞪着詩詩。詩詩笑了笑,沒有說話。但是這笑容給了我莫大的鼓勵。

  天花板的碎石向下掉個不停,周圍是震耳欲聾的聲音,我和詩詩抱着頭坐在一起。

  劇烈的搖晃。龐大的碎石。我感覺自己馬上要死了。這時,一股力量把我推向一旁。我便什麼也不知道了。

  埋沒。

  等我醒來,眼前是漆黑的一片,世界彷彿陷入了永恆的寧靜。我沒有死,因為倒塌的桌子被一個長長的東西支撐了。我的頭腦還清醒。但是我聞到了濃重的血腥味。

  “詩詩,詩詩。”我輕輕地叫道。

  “嗯。”一個微弱的聲音從我身旁傳來。

  我欣喜若狂。詩詩還活着!在黑暗中,我摸索到了詩詩的手。牽着詩詩的手,我頓時有了安全感,牽着詩詩的手,我知道了,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

  繼續沉睡。保持體力。

  光明。

  一陣刺眼的明亮讓我清醒。抬頭,是湛藍的天和叔叔阿姨們慈祥的臉龐。

  我得救了!詩詩呢?詩詩,詩詩……

  阿姨問:“詩詩?是不是你旁邊的小女孩?”我點點頭。

  阿姨說:“她也得救了。”

  剛剛清醒的我沒有看到阿姨慌亂的神情。我如釋重負。

  在我即將出院的時候,媽媽告訴我,詩詩死了。一塊重石板砸到右邊的桌子上,詩詩被壓死了。

  右邊?我不是在右邊嗎?一切都明白了,詩詩為了救我,把我推向一邊,自己卻被砸死了。此時,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夏至。

  詩詩,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夏至。我為你做了蛋糕。

  詩詩,你在天國過的好么?

  詩詩,你放心,沒有你的日子,我會照顧好自己,我會慢慢習慣。

  詩詩,你是我永遠的愛 。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