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的愛——地久天長】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愛——地久天長】_1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我親愛的你,我一直一直都很愛你。 

  今天是你【40歲】的生日,你興沖沖的大清早就去買菜來慶祝這個不大平凡的日子。【正月初五】,恰逢傳統節日,中國古代神話中說這一天是要吃餃子的。可是我的零花錢早就用完了,不能買蛋糕給你,也不能給你買小禮物。更不好意思問你伸手要錢,這種感覺異乎尋常的糟糕。

  這是我16年來第一次記得你的【生日】,但我卻不能為你做點什麼。 

  古語曰:【“四十而不惑”】。我親愛你的還是愛臭美,我親愛的你還是熱衷於減肥,我親愛的你還是那麼有不屬於這個年齡段的活力,我親愛的你還是性格古怪。 

  也許用這些詞語來形容你不大貼切罷,但是無論如何,我親愛的你【只有一個】。 

  只有一個而已。 

  和你朝夕相處【16年】,你的性格,脾氣我到現在都沒有摸清楚,也許你會罵我笨笨的,脾氣不好,好吃懶做,任性,輕浮,不會做好吃的,不會洗衣服,不會做針線活,不具有所有女孩的好品質,還把屋子糟蹋的亂七八糟。但是,你也許不清楚,我所有的毛病其實都是【遺傳】自你。你的廚藝很糟糕,你的衣服老是洗不幹凈,你的脾氣也不好,你也並非心靈手巧,偷偷替你做了小測驗,幫你看了手相,才知道“喔,原來你也是【水瓶座】,原來你也是【AB型】,原來你也具有【雙重性格】。 

  下午窩窗上看物理書,你進來來很【臭美】的問我你最近是不是年輕很多.我笑着回答你"老媽一直都很年輕啊!"真的!即使你以後會是一個黃臉的老太婆.但是,在我心中.她在我心中一直都是【無與倫比】的。 

  其實,你和老爸都是不服老的.你們總是把自己打扮的跟小青年一樣的去衝擊.你呢.每周一次的美容院是非去不可的.而老爸總是會站在鏡子前用不同的髮乳把少的【可憐】的頭髮抹的油光滑亮.每次看到這兒我總是會特別心疼.我親愛的老爸老媽。 

  人到中年是最有壓力的階段。既要【贍養】老人撫養孩子還得顧及工作.真的,奔波勞累,數不完的辛苦像一座大山壓在身上.有時候,看到你們這般辛苦,我也想幫幫你們,哪怕是盡一點自己的微薄之力.但是.我這般任性.這般【胡攪蠻纏】,這般【邋遢】,這般······ 

  記得老爸對我說過,他說"【女兒】,你已經不小了,快步入【大孩子】的階段了.別像小時候一樣任性,一樣邋遢.有些臭毛病得改改了。 

  你對我說“女兒,你就是我的左膀有臂.我什麼都可以失去,但是,無論如何,我不能失去你!” 

  你們的白頭髮日漸增多,你們常常會去染黑.我常常告訴你們染劑里大量的化學元素對身體有很大的影響.你們不予理會.爸爸甚至還打趣的告訴我“【生命誠可貴,親情價更高,若為頭髮故,兩者皆可拋!”】 

  原來挺喜歡和老爸打架的.我們之間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大動干戈,為此,可以把這個小矛盾升華到及至.甚至一個月都不理不踩。 

  現在,我會很安靜的做你們吩咐的任何事.我會努力的幫你們做我所能做的。 

  【一瞬間】好象長大很多。 

  不再是以前那個【瘋瘋顛顛】,【大大咧咧】性格了。 

  臭脾氣改掉了很多。 

  學會了努力。學會了【人情世故】.學會了很多我沒有學會的東西。 

  這是不是代表】———————— 

  我自己可以努力的站起來.不再需要你們的保護.不再成為他們的【包袱】了。 

  奧,老媽。我親愛的你已經不再年輕了,我踩着你的脊樑慢慢長大,你的容顏也慢慢的老去。而你卻微笑道我是你的【希望】。你的眼角冒出一條條的可怕的魚尾紋,額頭也不再光潔,頭髮也顯得暗淡很多。你不再依賴美容院的化學療法,你自創的美容法則也【不容小覷】。 

  我親愛的你——上得廳堂,但是,下不得廚房。 

  我親愛的你【愛嘮叨】愛喝【紅棗稀飯】,愛吃韭菜餡兒的餃子,我親愛的你對【醋】情有獨鍾,我親愛的你【不愛做家務】,我親愛的你不愛湊熱鬧,我親愛的你羽毛球技術超爛還死不承認,我親愛的你不會織毛衣不會納鞋底不會踢毽子,我親愛的你到現在都不會【磕瓜子】,我親愛的你不愛看【電視劇】,我親愛的你胃不好,我親愛的你喜愛【藍色】,我親愛的你【自學能力超強】,居然看書就拿到了你的等級證書,我親愛的你有【責任心】,我親愛的你【工作認真】。 

  我親愛的你老愛和我【吵架】,有時候彼此會掄起【沙發墊】和【拖把】大戰幾百回合。 

  我愛和你頂嘴,【沒大沒小】。我對你【依賴心】極強。 

  我親愛的你,我親愛的老媽,我說過,我會給你——【幸福】。 

  【一定會】 

  我親愛的你們,我們的愛————【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地久天長】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地久天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