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幕降臨了,萬家燈火亮起來了,彷彿天際中的星星。夜深了,“星星”逐漸減少,最後,只留下漆黑一片…… 

  雪,下起來了,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到處都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雪停了,四處都白茫茫的一片,雪花靜靜得趴在那二,等待着人們的第一聲歡呼。 

  “哇!昨晚下雪了!”一個孩子的呼聲率先打破了村子的寧靜,村子里立刻沸騰起來。農民們的臉上更是洋溢着欣慰的笑容;孩子們便都像快活的小鳥,飛出暖籠,投向了大自然的懷抱。 

  孩子們一頭扎進雪的世界。你瞧他們,有的邀上幾個小夥伴,打起了雪仗;有的女孩們堆起了雪人;還有幾個調皮的孩子,趁父母不注意,跑到了已結了厚厚一層冰的河面上滑冰……瞧這一夥兒,正拿着掃把,把地上的雪掃成一堆,做了個大雪球,當雪人的身子,再滾個小雪球,當雪人的頭,再用兩顆桂圓子做眼睛。其中一個孩子溜進家中,拿起一根胡蘿蔔就往外跑,這是幹什麼呢?原來雪人還沒有鼻子呢!再看看那一群,幾個孩子正在擲雪球、打雪仗呢!一個孩子正手拿一個雪球,轉個三百六十度,再朝其餘兩個孩子扔去,那兩個身手也真夠敏捷,左閃右閃,幾次避開了“進攻”,可驕傲總壞事,他只要一不留神,雪球便在他厚厚的羽絨服上綻開一朵潔白的花,或化成雪水,從脖子順流而下,把你弄得直發抖,那時,雙方都會相互注視一番,隨後哈哈大笑起來…… 

  孩子們的歡呼雀躍,引來了不少圍觀的人群,小孩們見了都會參加進去,大人呢?只得眼巴巴地看着,真恨不得立刻“返老還童”,和他們一起玩耍。沒一會兒,村子里便到處熱鬧非凡,充滿了歡聲笑語。 

  雪,是善良的,它帶來的既不是寒冬,也不是臘月,而是孩子們的快樂、大人們的回想、農民們的快慰與來年的豐收!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