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之戀<1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戀<1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大約一個月吧,星按捺不住心中的疑問,終於問雪:“你怎麼了?怎麼最近都不理我?” 

  “哦,我?我沒怎麼啊!”雪依然冷冷的。 

  之後的幾天,雪和星繼續以敵人的方式相處。打打鬧鬧,習以為常。雪終於回到了原來的樣子,星的欣喜不言而喻。 

  也許是有了上一次的經歷吧,星特別害怕雪再不理他,於是每節課下了都在雪跟前轉悠,說一些很無聊的罵人的話,雪有空就和他對罵一下,有時追着跑來跑去,沒空就是一句“你好煩呀”。但是星足以感覺到快樂。 

  雪上網了。星也在上網。雪沒加星。一陣咳嗽聲,QQ系統消息。雪打開了。有人要添加她為好友,正是星。雪同意了,並加了星。為了面子上過得去,雪問了一句:“有必要加我嗎?” 

  “我是看在XXX的面子上才加你的。”星答道。 

  雖然雪和星都清楚,這只是一種形式,只是借口,可是他們都沒有互相拆穿。 

  雪下了。星也下了。 

  第二天。在學校,雪和星都說不出來的平靜。 

  下課了,雪正在無聊中,坐在座位上發獃。星在和其他男生玩,無意間看到雪的落寞,走過來挑釁:“還裝深沉呢,好膩人!” 

  “你管我的!騷!”雪頭也不抬。 

  “哪有你騷呢?” 

  “滾!煩!” 

  …… 

  一場口水戰又開始了。同學們連圍觀都沒興趣,因為這陣勢見得多了。 

  吵着吵着打起來了。形式上的打架,雪很輕的打星。星根本不還手。這同學們就看不下去了:“雪,你打我們都那麼重,打星怎麼那麼輕啊?啥關係哦?喲!”陰陽怪調,讓雪很無言。另一批又開始了:“星,你連還手都不敢啊?喲!這關係,確實有點不正常哦!” 

  沒辦法,雪重重的打了星幾下,雖然有點捨不得。星也掐了雪幾下。星的指甲很長的,把雪的手劃破了一點兒皮。戰爭終於結束,雪鬆了口氣。 

  又是一節課下,星沒過來惹雪。雪有點不習慣。有人說是星把雪的手劃破了皮,有點內疚了。雪一笑而過。 

  上課了。星不停地往雪這裡望。老師喊他回答問題都心不在焉,還不知道問題是什麼,雪的座位離他不遠,幫了他一把,讓他免於罰站。 

  下課,雪第一次主動和星“搭訕”:“剛才上課幫你,該怎麼感謝我啊?” 

  “……”星無語。 

  那幾天,星一直沒有跟雪說話。也沒有上網。 

  雪居然有些着急:“你還有點良心哦,那天把我弄傷了,還知道內疚啊?” 

  星還是無語。 

  雪終於意識到她喜歡上星了。 

  這樣像陌生人一樣,雪很心痛,為了緩解和星之間這樣的氣氛,有一天星掛QQ時,雪跟星說她喜歡他,雖然後面加了一句,開玩笑的,但是星和雪都知道後半句是為了面子,前半句才是真的。 

  “那天的事情我沒有生氣,真的。” 

  “哦。” 

  到學校后,他們那既有些曖昧又有些敵意的關係終於又繼續了。

您正在瀏覽: 雪之戀<1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戀<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