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之戀;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戀;1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女孩,叫雪,很天真爛漫的一個女孩,在一所很普通的農村學校念書,學習成績很好,很好,在那個鄉享有讚譽,長相很一般,可是依然得到很多人的喜歡和羨慕,不僅因為她的成績,還因為她的快樂是無可比擬的最簡單純真的快樂。 

  她的生活一直這樣簡單而快樂。直到,有一天,學校轉來了一批學生。 

  有一個叫苗,一個很清高自傲的女孩,她們分在了一個班。 

  苗的成績也很好,苗在這所學校的第一次考試,雪輸給了她,要知道雪從沒在學習上輸給過任何人。於是,雪暗自和這個清高自傲的女孩較勁。雪的朋友,很多,整個學校,除了苗。 

  第二次考試,苗輸給了雪,輸的很慘,很慘。苗,第一次放下了她的驕傲,主動去找雪:“雪,對不起,剛開始是我太驕傲了,太高估自己了,我沒想到你真的像傳言中的那樣厲害,我們交個朋友吧,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成為最好的朋友!”雪本來就不是一個高傲的人,看到苗放下她的驕傲,這樣和她說話,自然也沒有拒絕:“嗯。” 

  後來,她們的交流越來越多,一開始只是學習上的,然後是思想上的,性格上的,她們很驚喜的發現,她們有很多相同之處,相同的思想,相同的性格,於是她們的關係越來越好,最後成了無所不談的好朋友。雪的影響力在那所學校是很大的,所以雪和苗不言而喻的成了那學校的姐妹花。 

  苗在另一個班有一個朋友,叫洋,是個男生。洋常常來找苗,雪問苗:“他是誰啊?”苗說:“我一個朋友。”“決不會只是這麼簡單!”“我就知道瞞不過你,實話告訴你,他原來跟我一個學校的,我一個很好的朋友喜歡他,可是他喜歡我,我對他也有好感,但是在我心中友情更重,所以我勸他多給我那個朋友一點關愛……” 

  苗和洋原來有這麼複雜的故事,雪感到驚異,對於雪這樣一個單純的人來說,這些事情的確有點遙不可及。 

  雪和洋的交流也越來越多,他們三個,很好的朋友。洋在他們那個班,認識了很多朋友,其中有一個叫朝,一個還不錯的男生,苗和雪也相繼認識了他,普通朋友的關係。 

  數學考試,朝第一名,雪第二名,苗第三名。雪對這一結果很不滿意,數學是雪學的最好的一個學科,現在輸給一個不知名的小卒,也許是壓抑了很久的氣憤,也許是心中的一絲驕傲,雪叫了幾個好朋友,去找朝。 

  雪的性格真的很多變,有時很簡單單純,有時又有些驕傲,就像一個“痞子”,畢竟她的影響力太大,有一絲驕傲應該也是難免的吧。 

  朝跟雪沒說幾句話,雪就找人“打”了他一頓,當然不是打架的那種,只是小孩子間的玩玩鬧鬧,只是給他一點教訓而已。 

  以後的一段時間,朝和雪就以仇人的模式相處着。 

  朝的成績一天天下降,再也比不上雪和苗。 

  雪問洋這是怎麼回事,洋不知道。在洋和朝他們的班上,還有兩個女生,一個叫亞,一個叫麗,也是雪和苗的好朋友,她們告訴雪,朝喜歡麗。在一堂課上,朝給麗寫了一張小紙條:我喜歡你。麗回:雪和苗在學校是風雲人物,遠遠超過了我,你不喜歡她們嗎?朝:不喜歡。 

  知道這些事後,雪居然感到了一絲心痛,莫名的心痛,她流淚了,第一次在學校流淚,幸好只有亞、麗和苗看到,不然在學校又會引起一時轟動。她們三個對視一望,沒有說話,但都知道,雪喜歡上朝了。雪的眼神里充滿了無奈,連她都不知道她居然喜歡上了朝。

您正在瀏覽: 雪之戀;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