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之戀;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戀;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之後的一段日子,雪和朝沒了聯繫,見面連個招呼都不打,就像陌生人一樣。 

  朝的成績一天天下降。雪想把所有心思放在學習上,可是她還是常常不能抑制地去想朝,她的成績也一天不如一天。 

  苗看到雪變成現在這樣,很是着急。一天上課的時候,苗寫了張小紙條:朝,你到底喜不喜歡雪? 

  很不幸,讓老師看見了,隨後的日子,苗和雪都過得很艱難。在老師面前,曾經是一味的好學生的兩個人變成現在這個樣子,老師處處為難她們。 

  又是一次考試。 

  數學,雪54分,苗56分,從來沒有過的成績,猶如晴天霹靂,她們兩個的心碎了。她們的數學成績從沒低過98分,可是這次……試卷很難是事實,因為老師只看了幾個學習好的同學的試卷,都是四十多分,她們的成績已經是最高了。可是,只有苗和雪清楚,她們的實力完全可以達到90多分,這一切都是因為朝…… 

  那一段時間,雪和苗的心情都很不好,就像隨時準備噴發的火山。終於有一天,這兩個無所不談的朋友之間也爆發了一場戰爭。雪和苗被老師批評了之後,一起在校園漫步。 

  雪不知怎麼回事,居然這樣問苗:“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嗎?” 

  苗也許是心情不好所致,也許是神經錯亂,竟然這樣答道:“不是。” 

  雪很驚異,但她依舊壓着心底的火問苗:“那誰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的影子,只有它才能永遠陪伴我,知道我心中一切的東西。”苗散漫的說道。 

  雪心中的火山終於爆發了。 

  雪什麼都沒說。 

  雪走了。 

  頭也不回的走了。 

  苗也不知去向。 

  雪蹲在校園的一個角落偷偷哭泣。 

  這時,一個黑影走了過來,是朝。 

  “你來幹什麼?看到我如此狼狽,你是不是很高興?”雪一邊抽泣,一邊問朝。 

  “不是。我是想說你如果心情不好就告訴我,對我發泄吧。”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雪站起身推開朝跑了。 

  過了幾天,苗對雪道歉了:“那天是我不好,被成績沖昏了頭腦,才會對你說出那樣的話,對不起!”“是我不好,問些莫名其妙的問題。”兩人都笑了,一切就這樣過去了。 

  雪以為她和朝就此結束了,和苗一起只管好好學習,不再去管朝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雪之戀;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