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之戀<1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戀<13>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雪和星都沒有向對方表白的勇氣,他們都怕,怕對方以玩笑的方式來回答,那樣的話自己就糗大了。 

  好景不長。雪和星的遲疑,迎來了重新分班這個對他們來說幾乎是噩耗的消息。 

  星分到了一班,雪分到了七班!而雪的所有朋友,都沒和她在同一個班。這似乎有點悲慘,一班的教室,在三樓最左邊,七班的教室,在四樓最右邊。如此遠的距離,雪和星再也無法跨越。何況學校是不允許串班的! 

  於是,雪和星一天天疏遠。見面的次數為數不多,只是在上學或放學路上才見面,星的家離學校又很近,因此就算見面說話也絕不超過三句。 

  雪本就是一個有點孤寂的人,沒有了星,她的生活開始變得混混沌沌。那些和朝的往事,一點點湧上她的心頭。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在這樣的時候,她會想起朝,而不是星,也許是因為和朝的那段往事更讓她刻骨銘心吧。雪越來越矛盾,在朝和星之間,她到底喜歡的是哪個,連她自己都不得而知了。 

  雪沒有星的電話,連星的QQ她都放不下面子去加,他們的對話越來越少,即使是在路上遇到也是偶爾對罵,偶爾連招呼都不打。 

  雪開始害怕起來,這樣的情況,星是否會一天天忘記他們的感情,一天天忘記她,要知道,一班比她學習好的女生不是沒有,比她長得好的女生不是沒有,比她溫柔體貼的女生不是沒有。 

  一班和七班幾乎沒有因為公事而在一起的時候,想借公事去找星也沒有可能。何況星在一班是很普通的一個學生,就算雪要去一班,也不可能去找星。 

  雪想了一個辦法試試星。七班有一個叫木的男生,和雪的關係還不錯,和星的關係也還好。雪讓木去跟星說:“雪說她喜歡你。” 

  星的反應是:“滾!” 

  呵,意料之中!一天回家路上,雪遇到星了。雪本來不想和他打招呼,想從他身邊繞過去。可是星攔下她:“走那麼快乾嘛呀?” 

  “我們班今天作業多不行啊!”雪看都不看星。 

  “那個,木跟我說那事,怎麼回事啊?” 

  “哦,就那事啊。”雪的反應很快的,“是這麼回事,我呢,就是隨便說說,看看你的反應咯,其他人我也試了啊!” 

  “噢。”星似乎有點失落。 

  “我和木打賭,他說你一定會說‘滾’,我說不一定。就這麼簡單。” 

  “我,我沒說‘滾’啊,我說的是讓他把你找來啊。”星很會狡辯。 

  “哦。” 

  雪加快腳步走了。這是,第一次,雪和星見面沒有吵架,雪感到一絲欣喜。至少她能感覺到這份感情還在繼續。

您正在瀏覽: 雪之戀<1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戀<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