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之戀<1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戀<15>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雪和星快要真正走在一起的時候,不幸的事情又發生了。 

  雪生病了,要請兩個月的假,兩個月都不能去學校,這也就意味着雪在這段時間裡見不到星了。 

  雪有些傷感,天天坐在家裡,不想看書,只是做自己的文章,寫自己的文字,過着無聊的生活。有一天,雪用QQ加了星,星居然同意了,雪感到一絲驚喜。 

  第二天下午,雪很無聊,居然不自覺的想起了她和星的那一段段往事,想起來還真覺得有點搞笑呢,特別是每次雪跟別的男生多說幾句話,下課後星都要說她和其他男生擠眉弄眼的,甚至兩三天不理她,現在想來真好玩。雪笑着打開了自己的QQ,她很習慣性的去翻自己的好友動態,星的心情改成了這樣:“雪好久沒來上課了,考試也沒參加,她完了,哈哈哈哈哈!”這讓雪出乎意料,也似乎在雪的意料之中。雪沒有給他回復,下了。 

  那天晚上,雪哭了。這麼長時間,星不知道她電話也就算了,明明知道她QQ,卻沒有聯繫,現在居然還這樣寫,雪感到她和星的感情在一點點變淡,她害怕了。 

  兩個月終於過去了。 

  雪又回到了學校。同學們對於雪回校都很開心,整天圍着她轉呀轉,可她一點和他們玩的心情都沒有,只是一下課就一直望着三樓,星的那間教室,偶爾看到星和同學打打鬧鬧,竟無語。 

  這天回家,雪看到星的網名和個性簽名都改成了“雪去s”,雪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雪糊塗了。雪在QQ上找星:“你把那個網名改了咯,我媽看到了不好。” 

  “我不呢。” 

  “你煩不煩嘛?我又沒惹你,你幹嘛老這麼針對我?” 

  “你賤呢。” 

  “- -。” 

  “我不改不改就不改。” 

  “…” 

  雪下了。以前每次都是雪看着星下線,可是這次雪先下了,雪知道看着星的頭像灰掉是什麼感覺,她不想再傷心了。 

  某一天,雪在放學路上看到星了,星也看到她了,星躲開了,連聲招呼都沒打。雪很清楚地意識到,她沒在的這兩個月里星一定發生了什麼。 

  那天晚上,雪依然在上網。“你把那個網名改了咯,我看到不舒服,我知道你討厭我,你改了我就永遠從你世界消失。行不行?”雪本來只是想試試星的。 

  “好,你說的哦,說話算數?” 

  “嗯。” 

  星把網名和個性簽名都改了。雪鬆了一口氣。 

  之後的一段時間,雪都在故意躲着星,雪每天中午和下午都是不回家的,吃飯就在學校里。每一次,她都在坐在教室窗檯邊,看着星走出校門才下樓去吃飯。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中午,雪多寫了一會兒作業,忘了看星是否走了,雪看看時間,每次這會兒星都已經走了,於是她就下樓了。沒想到,正巧在樓下遇到星了,附近沒有任何其他人,只有他們兩個人。星已經走得離她只有幾米遠了,躲是來不及了,雪想不打招呼直接走過去,就故意側着頭不去看他,走到他身邊的時候,他還是來了一句:“你在學校吃飯啊?” 

  “關你啥事?”雪就像一隻渾身帶刺的刺蝟。 

  “我隨便問問。” 

  “你不是說從我世界消失嗎,怎麼還在我面前出現?”星看到雪這樣的態度,也改變了說話的語氣。 

  “巧合而已。” 

  雪上樓了。星回家了。 

  雪完完全全沒有想到,星會那麼在乎她說的要從他世界消失的這句話。雪第一次感到不知所措。

您正在瀏覽: 雪之戀<1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戀<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