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的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的夢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許多樹。突然,我腦子裡浮現出幾個字:為什麼要環保,是因為世界上還有那麼多樹木資源,那麼多水資源,那麼大氣資源,那麼多礦物資源,那麼多動物資源,那麼多...... 

  回家后,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我看到了人類濫砍濫伐濫用化學物品的後果。人類濫用化學物品后,污染了水和空氣,人類、動物喝了這些水就病倒了。植物吸收了這些水就一棵一棵枯委了。人類又去挖礦,礦石沒了等於人的骨頭沒了。過了不久,這裡發生了泥石流,泥石流把樹給撞倒了,鳥類沒了家園,泥石流還殺死了許多動物。 

  突然,我被嚇醒了。醒了后,我馬上去把我家的那隻百靈鳥放歸回了大自然。幫大樹澆水。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的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