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座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座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橋有各種各樣的,有讓人們過馬路更安全的人行天橋,有讓天塹變通途的長江大橋,有鄉間那蜿蜒的小石橋,也有美麗而不現實的彩虹橋,而我是一座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的橋樑。一年級下學期,我的座位換了兩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之間,很顯然,我是來做一個“障礙物”的。這對好朋友有着說不完的話,上學講,放學講,下課講,上課還講!這時,我便成了一座橋,為站在橋兩端的小朋友傳達信息。這不,她們今天又講了。

  甲:“飄,你跟乙說她今天戴的髮夾可真精緻啊!”“噢,好的,乙,甲說你今天戴的髮夾真美!”“承蒙誇獎,她書包上的掛物更可愛了。”“嘿,乙說你書包上的掛物更可愛了!”“她今天的書皮好象換了個美少女的。”我便這樣為她倆架起了一道橋,可我卻絲毫沒有察覺這座橋的“地基”已開始松垮了,因為上課時,我有很多問題都不會答了。可我卻依舊不管不顧,做那座我自認為真誠又善良的橋。

  直到那次單元測試公布成績時,我才停止了橋的工作,因為我們三人的成績都慘不忍睹。這時,我才發現我這座橋是一座害人害己的“豆腐渣”。時光飛逝,一轉眼的時間我已六年級了,豐富的知識與閱歷讓我知道一年級時是多麼的愚蠢。可最近,我漸漸地發現爸爸媽媽的話越來越少了。是情感危機,性格分歧,還是暫時不和?一個個問號在我心中冒出時,也一次次刺痛我的心。最後經我再三調查得知,媽媽覺得爸爸太俗,爸爸又覺得媽媽工作太忙,總是不顧家。我這座橋又開始發揮作用了。

  今年情人節,我一個人在家。我便把家裡的里裡外外,一處不漏地打掃乾淨,每個茶杯都閃着晶瑩的光。當我筋疲力盡的坐在一塵不染的地板上時,看見陽光透過紗窗,像碎金子一樣灑下來。下午,我又馬不停蹄地趕去買玫瑰。我走遍了花市一條街,終於選中了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花,還插了一張印有“ILOVEYOU”字樣的卡片。終於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爸爸回來了,看着這個光潔一新的家,懷疑地看了三次門牌號。我告訴爸爸:“這是媽媽早上打掃的。”爸爸連忙關心地問:“那她累不累,你有沒有給她捶背?”“當然捶了”我口裡應着,心裡卻暗自一喜。緊接着媽媽回來了,我拿出那隻玫瑰對媽媽說:“這是爸爸送給你的情人節禮物。”媽媽拿着玫瑰,看了看卡片,臉突然變成了一個“紅富士”蘋果……這天晚上,我家充滿了歡聲笑語。躺在床上,看着美麗的星兒在蒼穹間映照着天空的臉龐,我笑着進入了夢鄉。距離產生模糊,拉近距離,需要橋樑,我,就是這道橋樑!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座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