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船,已然到港。青春的花,剛剛綻放。如今的我,已經十二歲了,不再屬於童年的那一艘小小的船,而應該在前方的路上,展翅飛翔,揚帆遠航。可是,童年的回憶,依舊令人難忘。

  在一個草長鶯飛的二月天里,我和弟弟的心情卻沒有天空中的太陽那麼晴朗。為啥?無聊唄。電視沒信號,電腦正在努力維修中,無聊的我們只好抬起頭,數烏鴉。

  “呱——”又是一隻烏鴉飛過,我們終於忍不住了。把電視打開,依然滿屏馬賽克……

  “決定了!今天我要把電視修好!”我站了起來,很熱血地說。

  “這位兄台你發燒了?拆電視?您才小學三年級,洗洗睡吧。”弟弟模仿着日漫的口氣說,瘋狂的打擊我。

  “我才不要被一年級小鬼教訓,快過來幫忙!”

  於是乎,我們便開始修起電視來……

  小心翼翼地拆開電視盒,裡面雜亂無章的線條讓我眼花繚亂。我叫弟弟拿來工具箱,提出螺絲刀,這兒擰擰,哪兒擰擰,還會很專業的笑一笑。

  再於是乎,半小時過去了……

  “哥哥,你確定你是在修電視,而不是拆電視?”弟弟望着滿地的線條,有些還閃着火花時,終於忍不住了,再次發問。

  說實在話,我也知道自己在亂搞,可還是裝作專業人士,一臉笑容地拖出了紅黃藍三色線。

  “賢弟啊,你見過拆炸彈吧?去,幫我把剪刀遞過來。”

  我拿起剪刀,一臉果斷地把線剪斷。

  “咻——嘭!”

  我的右手如遭雷擊,瞬間一陣酥麻。電線猛地一甩,點燃了一旁的掛歷。弟弟和我站在一邊嚇傻了,幸好出去修電腦的爸爸及時趕回,化解了這一災難。

  從此,我們再也不敢自作主張了。

  這件事,即使現在想起,也讓我脊背發涼,同時連連發笑。

  初一:馮李家豪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