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體育課的時候,走進禮堂。

  她笑得前俯後仰,我才跨進禮堂大門,就瞅見 他那誇張的笑法,都把握着一天下來的煩惱忘到九霄雲外去了!原來他們正在演戲,演員就是我那一堆好朋友!

  演的什麼呢?哦!傻子上學!哦,這段視頻看過,那段原本就充滿樂趣的相聲經過我那學校大名鼎鼎的“演員”一過濾,肯定就更加精彩咯~!

  這時,“傻子”一瘸一拐的走了進來,嘴巴張的大大的,眼睛瞪着同學們,雙手不斷的左右眼擺着,看到這裡,台上的演員不由得笑了起來,台下的就更不用說咯!男同學激動地站起來,不住的鼓着掌。女生們不由得齊聲叫了聲“好!演的的太精彩了!”

  這時,“老師”被傻子的不尊重老師給氣急了,被老師揪起耳朵拉着傻子往門外走,“傻子”這時忘台詞了,他靈機一動,“老豬”傻子的發音一向不標準!“是老師”“老是,你怎馬扣義這樣,虐待學真知道嗎?”被傻子這麼一逗,“老師”徹底無語了,同學們被逗得捧着肚子直笑,我也快笑僵了!“班長"站起來說話了:”老師,這是我們班的一奇葩,您初來乍到,先解釋一下!“老師這時嘴咧得快拖地了,眼睛圓圓的瞪着我們......

  看,我那逗友演技好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