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十九隻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十九隻鴿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阿梅的父親就與阿梅的母親離婚了,只留下幾百塊錢就一走了之,再也沒了音迅。阿梅在母親的照顧下長大了,剛上小學的她總是問母親:“我爹呢?”可是母親每次都不回答,急得阿梅都哭了。 

  直到有一天,村子里的小壞蛋二狗對阿梅說:“你爹不要你們了,他去找別人了。”阿梅一聽,馬上嚇壞了:“爸爸不要我們了?”那阿梅始終不相信這個事實,便馬上反駁道:“你爸爸才不要你了呢!”於是她馬上回家對媽媽說,媽媽自是很驚訝,但不得不點了點頭。

  從此,阿梅開始恨自己的父親,也恨自己的母親為什麼讓她離開。阿梅決定把一切關於他的記憶忘了——她並不承認自己曾有過父親。

  四月二十六日是阿梅的第六個生日,她驚奇的發現有一隻鴿子飛了過來,鴿子腿上還有一封信,打開來是五百塊錢和一些話。她很不解這是誰送來的,這時他才發覺其實每個生日都有一隻鴿子,加上這一隻已經六隻了。

  在阿梅過第十九歲生日前一天,村長傳來一個消息:“你爸爸病了,在紅十字醫院裡呢。” 

  這讓阿梅很矛盾,失蹤多年的爸爸突然出現了,可她又是愛呢還是恨呢?阿梅愛的父親有多多深就恨他的就有多深。

  她到醫院的時候,他父親已經死了,他在窗前發現了一籠鴿子和一封未發出去的信。阿梅這才反應過來,原來父親一直在幫我們,並且一直在我們身邊。阿梅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她手中抱着鴿子,拿着日記,獃獃地跪在已僵硬了的父親的身旁。 

  阿梅忘記了一切,手只拿着這第十九隻鴿子,跪在父親的身邊,她終於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第十九隻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十九隻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