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曉看紅塵,素墨淺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曉看紅塵,素墨淺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曉看紅塵,素墨淺妝 標籤:紅塵作文

  折一齣戲,擁一段光影,品一茗心靈,隔香隔暖的呼吸,是誰在清麗絕塵的容顏?亦曾着往事相擁,亦曾着心裡的芬芳。路,暖着;風,還香着。我只願這般安靜地陪你,在一齣戲里,在一段風塵里。

  是風,吹過文字的聲音,搖落巴山夜雨的凄涼。支一筆暖黃的心光,蜂群蝶舞的牽挂,滾燙着黑夜遼闊的胸膛。舒一夢潔白似雪,暖一袖香塵佃佃,火火的張望,我站在文字琉璃的疏窗,看霧裡的女子,深情為針,濃情為線,刺一卷心雨煙水情思般古典,綉一枕心事古宣雪白般分明。

  捧一軸煙湄淺笑,是誰在淺筆?是誰在清緩?將往事碾成馬蹄聲響。青春策馬的文字,緩緩地,流年碎了,碎在這紅塵中美麗的遇見,碎在這月色華章,心聲悠遠的濃妝艷抹。

  斂陌花香溢暖,撫脈清波流轉;那一硯青春的婆娑,是誰在一泓流水的姿態?搖曳一場花開。撐篙念想,闊闌風花,素景的時光,仍蔥蘢着舊時的暖。一串淺遇深藏的念,是誰在曼舞輕搖的薄衫?欲說還休的輕愁。擷一場輕盈回眸,韻一墨心痕迤邐,那藏在溫潤旋轉背後的旋律,是誰在人如舊,夜未央?任目光糾纏,對影無眠。

  盈香暗展,安靜着掌心涼薄的記憶。淡香杳杳,薄袖清歡着你來去的詞香。今夜,我就這樣安坐在風月的一折戲,擁一段光影,品一茗心靈。隔香隔暖的呼吸里,只需一個輕輕的呼喚,我便會來去在你清麗,絕塵的容顏,亦不曾你何人相擁,亦不曾你心裡還住着誰的芬芳。我只願這般安靜地陪你,在一齣戲里,在一段風塵里。

  曉看紅塵,素墨淺妝。

  初一:素心?雪?y世?m

您正在瀏覽: 曉看紅塵,素墨淺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曉看紅塵,素墨淺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