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九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九集)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九集) 標籤:含淚作文 冬雪作文 冬雪飄飄作文 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至那次回家以後,冬雪再沒有回老家,她也不想再回去,在婆母家受氣見了爸爸媽媽會忍不住說的,冬雪怕爸爸媽媽傷心。婆母家再對冬雪不好,冬雪也不想離婚,1、她怕父母知道會生氣、傷心。2、她出嫁的時候村裡人都知道她去了好地方,冬雪也是自尊心很強的人,她也沒臉離婚回老家去。3、老家對她來說是很傷心的,冬雪她寧願在婆母家受折磨,也不願再見到老家的那些人,老家的人包括她的親生父親對她的傷害已經讓她刻骨銘心了。在她心裡她寧願死都不想再見到傷害她的人了,她知道她老家的那個同學只不過能說說,她也沒有多大能力幫她的。她要是真的回到老家,也不會好至哪裡的!冬雪她只好認命了。

您正在瀏覽: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九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九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