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惜,那大半隻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惜,那大半隻鴿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媽媽的老師要到我們家來,媽媽就買了一隻鴿子。後來,那位老師臨時要開會,沒有來。媽媽一直都沒捨得吃那隻鴿子,將它放在冰箱的速凍室里。現在爸爸出差回來了,她終於把鴿子拿出來煮給我們吃了。

  媽媽用鴿子燉湯吃。不一會兒,廚房裡的香味兒直往我鼻子里鑽,饞得我直流口水。我想了一個辦法,跑過去跟媽媽說:“媽媽,我肚子餓得不得了。”媽媽就盛了小半隻鴿子給我先吃。我一點一點地嚼着,越嚼越香,真好吃啊!我是連湯帶肉吃個精光。還有大半隻鴿子留下來給爸爸吃。

  晚上,爸爸只喝了一點湯。鴿肉,他一點也沒捨得吃。

  誰知道,爸爸屁股剛一轉,小貓聞到香味兒,不顧一切地衝上去,一口咬住碗中的鴿子,飛快地逃走了。

  唉,我的大半隻鴿子呀!可惜!可惜!真可惜!

您正在瀏覽: 可惜,那大半隻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惜,那大半隻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