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六)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三十六計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本集淘氣75J  

  這是陣型的介紹!嘿嘿!

  天陣 全體傷害+20%速度減10% 

 地陣 全體防禦+15% 

 風陣 1號位+20%傷害 23號位+10%傷害

  45號位+10%速度 

 雲陣 1號位+30%防禦速度-30%

  23號位+10%防禦 45號位+10%速度 

 龍陣 1號位+20%法術防禦 2號位+20%物理防禦 3號位+30%法術傷害% 4號 位+15%速度

  5號位+20%物理傷害 

 蛇陣 +15%法術躲避(其中包括龍宮以外人物法術 寵物法術和封印) 

 鳥陣 全體+20速度  

 虎陣 1號位+25傷害 23號位+10%防禦 45號位+10%傷害

  我有了全部的陣,就一直賺經驗..

  一天我在天庭閑逛的時候被一陣嘮叨吵得頭暈腦脹,我上去問原來是大力神靈 把行刑需要的玄天鐵鞭丟失了…我竟然要幫助這個白痴神仙找回他的打神鞭(我知道這是我的新劇情!)經過我的萬分努力,才幫他找回來…他告訴我明日受刑之人就是此刻還關押在牢中叫冤的龍王三太子,我就到天牢去探監小白龍,我法相小白龍已經越獄逃跑,不知去哪裡了?  

  我當然要去找小白龍,我終於在海底迷宮找到惶恐的小白龍,我怎麼都說!他都不信任我,進過交手一番之後,我終於獲得他的信任,並受他所託找大雁塔的鎮塔之神幫忙,一同探明事情真相,我當然義不容辭啦!  

  我和鎮塔之神取得聯絡后,我才發現原來大雁塔也碰到了麻煩—在鎮塔之寶在一個血雨之夜不知去什麼地方了,塔里的妖魔蠢蠢欲動。尋塔的重任落在我的肩上….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六)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