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三)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經過上次的劇情,我懂了很多!或許一些東西要懂得珍惜!不然後悔都來不及了! 

  昨天晚上我睡的很香!不知是什麼原因!或許是捲簾大將終於明白了,哎呀..不管那些了,今天要幹嘛呢? 

  現在好無聊啊!今天是星期幾來的?記不清了…..哦今天是星期日了!啊真快啊!一個星期又過完了,才感覺過了幾分鐘而已… 

  今天下午又有活動.說起活動我的精神就增加百倍啊!今天下午是什麼活動來的?上次是科舉大賽,這…這次…這次是…是….我不知道..暈.反正會有公告的,現在還早着呢!現在先去干點別的事,幹什麼呢?去幫派跑個商吧! 現在我的幫貢有1200多了!點修不知道夠不夠啊!不管那些多賺點幫工有好處的,跑完商還有經驗和錢呢!還隨機得東西..嘿嘿,我跑完幾票后,就懶的跑了! 

  我就去PK台下擺攤,我把我不需要的東西都放上去賣了!擺了幾個小時東西才賣了一半!賺了100多W…有個人要買我的寵物(那是我自己隨便捉的)我擺那個寵物是130W那人就和我講價!我不怎麼會說!最後還是95W賣給他了….我就是心軟….. 

  哎…還是回家睡午覺去吧!下午在起來做活動…. 

  哎呀!舒服死了!現在幾點啦?我靠……2點啦!我還沒看公告呢!也沒去報名…暈死.3點就開始啦!我匆匆的爬起來!飛奔過去!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三十三) 暫無評論